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转正有理?他率队3连胜+0失球 进球效率飙升3倍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在洛佩特吉的时代,皇马狂输6场球,在1-5不敌巴萨,输掉西班牙国家德比后,弗洛伦蒂诺忍无可忍,解雇了主帅。随后索拉里上任,而他到来让皇马有了新气象,也展示了“换帅如换刀”的效果。《阿斯报》对比了洛佩特吉时代和索拉里时代的进球效率,结果让人惊讶!

索拉里接手后皇马效率飙升

在洛佩特吉执教时期,皇马的场均射门达到了19.35次,虽然射门次数非常多,但是场均进球数却只有1.5个,这同洛佩特吉的足球过于注重传控有关,这也造成了对方经常采取密集防守的方式应对皇马,球队的进球自然不多。要知道,洛佩特吉执教时期,皇马平均12.9次射门才能收获一个进球。

那么在索拉里的时代,进攻数据如何呢?根据统计,在新主帅执教期间,皇马的场均射门次数是17.33次,虽然少于洛佩特吉时期,但是场均进球数却高达3.66个,平均每4.72次射门就可以有一个进球,进球效率是洛佩特吉时期的三倍。

索拉里执教球队的三场球,皇马射门次数的场次分布上,对阵梅利利亚,一共21次射门,其中15次在禁区内,6次在禁区外。对阵巴拉多利德,一共16次射门,其中7次在禁区内,9次在禁区外。对阵比尔森胜利,一共完成了15次射门,其中7次禁区内射门,8次禁区外射门。

目前不少球员呼吁索拉里转正,球队后腰卡塞米罗就说道,“我们都支持索拉里。无论是他还是别的教练带队,我们都会尊重教练。如果事情进展得好,为什么就不能给索拉里机会呢?”与此同时,皇马锋线大将本泽马也给出了同样的态度,在被问到索拉里是否会执教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法国人表示,“当然了,为什么不呢?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表现得很好。”

《马卡报》则指出,皇马的更衣室里,很多球员都支持索拉里,他们希望这位临时主帅可以继续执教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