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伤停巴萨如何组三叉戟?西媒支招:5人可成为替身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巴萨官方已宣布库蒂尼奥伤停2-3周,实际上他将缺席2场俱乐部比赛。谁来跟梅西、苏亚雷斯组三叉戟?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有5个人可以做解决方案:登贝莱、马尔科姆、拉菲尼亚、穆尼尔和比达尔。

《世界体育报》:5张好牌,巴尔韦德打哪张?

库蒂尼奥受伤的原因,不是巴萨喉舌这篇文章讨论的内容。这篇文章谈的是“库鸟逃课”期间的2场比赛,巴萨三叉戟的组合方式。库蒂尼奥将缺席2场,即FIFA周开始前的巴萨VS贝蒂斯,以及FIFA周结束后的巴萨VS马竞。

5名球员当中,最被《世体》看好的人是登贝莱。梅西休战期间巴萨已经踢了5场比赛,其中登贝莱出战了4场,制造了4个进球。巴萨5-1皇马,第75分钟,登贝莱把球传给了助攻者,随后罗贝托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比分改写为3-1;第87分钟,登贝莱左路过掉纳乔,助攻比达尔破门,比分定格为5-1。国王杯巴萨1-0莱昂内萨,第91分钟登贝莱送助攻,朗格莱破门。上周日巴萨3-2巴列卡诺,登贝莱打进一球。本周中欧冠巴萨1-1国米,登贝莱出场但没有建功。

《世体》推荐的第二号人选是马尔科姆,理由是“他状态正上佳,不用太可惜”。周中欧冠,巴萨与国米苦战80分钟保持白卷,马尔科姆替补登场后的第一脚触球就取得了进球,若非后防线没扛住压力发生了丢球,原本巴萨可以提前2轮锁定小组第一。

排在巴萨喉舌推荐序列第三位的人是拉菲尼亚,梅西伤停初期,巴萨几场硬仗都是他与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组了三叉戟,比如2-0国米和5-1皇马。尤其打旧主那场欧冠,拉菲尼亚在第32分钟策动并且打入了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他中路突破后分球,苏亚雷斯右翼挑传,拉菲尼亚前插至小禁区近距离凌空垫射,比分变为1-0。

最后两人是比达尔和穆尼尔,《世体》依次推荐。在巴萨5-1皇马那场的第87分钟,比达尔接登贝莱助攻,打入全场最后一球。9月29日巴萨1-1毕尔巴鄂竞技那场,穆尼尔在终场前接梅西助攻,打入了扳平比分一球。

从巴萨喉舌的推荐排序可以看出规律,贡献数量最大的登贝莱排在第一,其余球员按照贡献时间远近来上推荐位,谁的高光表现距离现在最接近,谁最被看好。总之,主帅巴尔韦德手上有5张牌,就看他打哪张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