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德比内线之争激烈 前辽篮悍将因伤无缘战老东家

廉明将缺阵对辽宁一战

今晚,CBA联赛迎来本赛季第一次东北德比,辽宁男篮在主场辽宁体育馆迎战吉林男篮。作为东北老乡,最近两个赛季两支球队有过人员上的交流,钟诚、廉明和柴长易互换东家,而高诗岩上赛季租借吉林男篮。而本赛季由于赵继伟受伤,辽篮也从吉林男篮召回高诗岩。两支球队上一轮纷纷赢球,辽篮主场战胜青岛男篮,而吉林男篮战胜四川男篮。由于膝伤并未痊愈,前辽篮悍将廉明本赛季仍未出场,这次也并没有随吉林队回到沈阳;柴长易表现不错,场均砍下7.5分1.3次助攻。

廉明因伤继续缺阵

吉林男篮在首秀中战胜天津男篮取得开门红,不过这场比赛中,前辽篮悍将廉明并未出场,赛后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长文表示,由于膝伤不得不推迟在新赛季出场的时间。廉明从美国治疗伤病归来之后,虽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伤势并没有想象中恢复得好,这一次他并没有随吉林男篮大部队来沈。不过廉明表示,自己仍然在努力的康复中,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另外一名前辽篮队员柴长易本赛季获得了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7.5分1.5个篮板1.3次助攻,其中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投中6记三分球砍下20分。上赛季租借到吉林男篮之后,高诗岩打出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而本赛季回到辽篮由于伤病影响,最近几轮才登场比赛。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

内线之争格外激烈

本次东北德比,双方的内线之争将格外激烈。上一场比赛,韩德君复出之后得到10分8个篮板,虽然数据不高,不过他在内线的震慑力绝对不是数据可以体现的。本赛季,大外援兰佩加盟吉林男篮,球队的内线实力有所提升,他场均可以砍下28.4分和14.5个篮板。尤其是篮板球一项,领跑全联盟。辽篮大外援巴斯的表现依旧稳定,李晓旭也越打越好,不过也要加强对篮板球的保护。

上一场比赛,辽篮整体表现不错,球队在进攻端打的更加合理,通过不断的传球和跑动,扯开对手的防线,32次助攻更是诠释了团队篮球。几名外线的射手们手感不错,包括哈德森、郭艾伦和丛明晨多次命中三分球,本场比赛能否延续火热的手感是关键。开局阶段,辽篮依旧要提升专注度和防守强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