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枪手蓝军提前2轮出线 上赛季亚军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战罢,切尔西、阿森纳、拉齐奥、法兰克福、勒沃库森等劲旅均提前2轮出线。马赛、雷恩、安德莱赫特、罗森博格出局。

马赛被淘汰出局

焦点对决

鲍里索夫 0-1 切尔西

阿扎尔、吉鲁和佩德罗组成三叉戟,奇克、若日尼奥和巴克利构建3中场,克里斯滕森和卡希尔镇守防线。第12分钟,德拉贡传球,巴加外围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切尔西惊出一身冷汗。第52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吉鲁抢前点冲顶破门,0-1!切尔西客场领先。第58分钟,西格内维奇禁区内攻门再次击中门框。第93分钟,沃尔科夫外围远射击中立柱,最终切尔西凭借吉鲁的进球在客场1-0取胜,蓝军4连胜提前2轮出线。

阿森纳 0-0 葡萄牙体育

维尔贝克单箭头,姆希塔良、洛维和伊沃比在身后,贡多齐和拉姆塞坐镇中场。葡萄牙体育方面,蒙特罗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联袂锋线。开场仅25分钟,维尔贝克在一次禁区内抢点头球时重伤离场。此后的比赛奥巴梅杨多次错失机会,最终阿森纳主场0-0闷平对手,但仍然提前2轮出线。

皇家贝蒂斯 1-1 AC米兰

米兰做客排出库特罗内和苏索的双前锋,拉克索尔特和博里尼两翼齐飞,凯西、巴卡约科和恰尔汗奥卢构建3中场,贝蒂斯方面,萨纳布利亚单箭头,洛塞尔索和华金在身后。第12分钟,菲尔波左路内切禁区传球,洛塞尔索中路扫射破门,1-0!贝蒂斯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洛塞尔索后场放倒穆萨奇奥犯规,苏索主罚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直接旋进对方大门,1-1!最终两队战平各取1分。

阿克希萨尔 2-3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排出普罗梅斯和穆里尔的锋线组合,埃斯库德罗和比达尔两翼齐飞,诺利托、巴内加和巴斯克斯构建3中场。第12分钟,穆里尔右路倒三角传球,诺利托禁区内右脚推射破门,0-1!塞维利亚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巴斯克斯传球,普罗梅斯1V3抹入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穆里尔补射破门,0-2!

第52分钟,克莱斯传球,马努左路内切禁区抹过2人右脚凌空推射破门,1-2!第56分钟,塞尔吉-戈麦斯禁区内铲人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乌拉尔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8分钟,乌拉尔传中,阿伊克头球破门扳平比分,2-2!但在第87分钟,米格尔-洛佩斯禁区内放倒巴斯克斯,主裁判吹罚点球,巴内加主罚命中,2-3!最终10人塞维利亚在客场3-2击败阿克希萨尔。

拉齐奥 2-1 马赛

因莫比莱和科雷亚联袂锋线,杜尔米西和马鲁西奇两翼齐飞。马赛方面托万和恩杰搭档锋线,洛佩斯在身后,斯特鲁特曼和桑松坐镇中场。第45分钟,因莫比莱传中,帕罗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网窝,1-0!拉齐奥主场取得领先。

第55分钟,科雷亚与因莫比莱打出精彩踢墙配合插入禁区,他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2-0!第60分钟,桑松前场抢断送出直塞,托万突入禁区大力低射扳回一分,2-1!最终拉齐奥主场2-1再胜马赛送对手出局。

具体对阵

A组

勒沃库森 1-0 苏黎世

第60分钟,布兰特角球传中,耶德瓦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1-0!凭借耶德瓦的进球,勒沃库森在主场复仇苏黎世,两队携手晋级。

卢多戈雷茨 0-0 AEK拉纳卡

这场生死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前4轮过后卢多戈雷茨和AEK拉纳卡都只积2分,提前2轮出局。

B组

罗森博格 2-5 萨尔茨堡

第5分钟,莱纳尔传球,日本前锋南野拓实插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萨尔茨堡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拉马略传球,南野拓实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2!第37分钟,莱纳尔传球,古尔布兰德森右脚攻门得手,0-3!

第45分钟,古尔布兰德森传球,南野拓实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0-4!南野拓实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第52分钟,本特纳传球,阿德本罗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1-4!第57分钟,霍夫兰德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5!第62分钟,本特纳传球,扬森左脚破门,2-5!最终萨尔茨堡在客场5-2大胜罗森博格。

凯尔特人 2-1 莱比锡

第11分钟,弗雷斯特传球,蒂尔尼左路插入禁区左脚低射建功,1-0!凯尔特人主场取得领先。第78分钟,莱莫尔传中,奥古斯托头球破门,1-1!但仅仅1分钟后,克里斯蒂传球,埃杜尔德门前包抄破门,2-1!最终凯尔特人主场2-1力擒莱比锡。

C组

布拉格斯拉维亚 0-0 哥本哈根

主场作战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全面占优,但最终他们只能以0-0的比分与哥本哈根战平。

波尔多 1-1 泽尼特

第32分钟,卡马诺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5分钟,马马纳禁区内放倒萨巴利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卡马诺稳稳罚入点球,1-0!第72分钟,库兹亚耶夫传球,萨博洛特尼禁区内右脚攻门扳平比分,1-1!两队最终各取1分。

D组

费内巴切 2-0 安德莱赫特

第71分钟,卡尔迪里姆传球,巴尔布埃纳外围右脚远射破门,1-0!费内巴切主场取得领先。第74分钟,巴尔布埃纳传球,弗雷禁区内左脚低射再下一城,2-0!第79分钟,安德莱赫特球员巴卡里拿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费内巴切在主场2-0击败10人安德莱赫特全取3分。

萨格勒布迪纳摩 3-1 特拉瓦斯巴达

第22分钟,加夫拉诺维奇传球,戈贾克门前包抄破门,1-0!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取得领先。第35分钟,卡德莱克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2-0!第63分钟,斯克希特拉泽传球,特查图里施维利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2-1!第79分钟,佩特科维奇传中,奥尔西奇包抄破门,3-1!最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3-1击败对手,提前2轮出线。

E组

沃斯克拉 0-1 卡拉巴克

第13分钟,梅德维德夫突入禁区被舒斯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卜杜拉耶夫罚入点球,0-1!卡拉巴克在客场取得领先。最终卡拉巴克在客场力擒对手拿到3分。

F组

奥林匹亚科斯 5-1 迪德朗日

第6分钟,卡马拉传球,托罗西迪斯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康斯坦丁诺斯传中,福图尼斯抢点右脚攻门得手,2-0!第26分钟,福图尼斯传中,克里斯托度洛普洛斯右脚低射建功,3-0!第36分钟,波登塞传中,福图尼斯头球破门,4-0!福图尼斯梅开二度!第69分钟,约尔丹诺夫传球,西纳尼远射为迪德朗日扳回一分,4-1!一分钟后,菲特法齐迪斯传球,哈桑包抄破门,5-1!最终希腊班霸在主场大胜。

G组

莫斯科斯巴达 4-3 格拉斯哥流浪者

第5分钟,埃雷门科不慎自摆乌龙,0-1!格拉斯哥流者者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波波夫传中,梅尔加雷霍抢点头槌破网,1-1!第27分钟,弗拉纳甘传球,坎迪亚斯禁区前右脚大力贴地斩破门,1-2!

第35分钟,戈德森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2-2!第41分钟,米德尔顿近距离左脚攻门破网,2-3!第43分钟,坎迪亚斯妙传,莫雷罗斯突入禁区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示意莫雷罗斯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8分钟,库特波夫传中,哈尼右脚攻门被挡,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力压后卫头槌破网,3-3!仅仅1分钟后,佐布宁传球,哈尼禁区前右脚爆射破门,世界波!比分变成了4-3!最终莫斯科斯巴达在主场4-3逆转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

维也纳快速 0-0 比利亚雷亚尔

杰拉德-莫雷诺和桑索内搭档锋线,卡索拉和卡塞雷斯坐镇中场。此役两支球队都无力破门,比赛最终以0-0的比分收场。

H组

阿波罗利马索尔 2-3 法兰克福

第17分钟,威廉姆斯送出妙传,约维蒂奇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0-1!法兰克福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加西诺维奇左路传中,哈勒包抄破门,0-2!第58分钟,主队后卫解围失误,加西诺维奇禁区内右脚攻门再下一城,0-3!加西诺维奇传射建功。第71分钟,若奥-佩德罗传中,泽拉亚头球破门,1-3!第81分钟,斯滕德拉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94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内放倒科尔帕犯规,泽拉亚罚入点球,2-3!最终10人法兰克福客场3-2取胜,提前2轮出线。

I组

马尔默 1-1 萨普斯堡

第63分钟,哈尔沃森传中,莫滕森禁区内头球破门,0-1!萨普斯堡客场取得领先 。第67分钟,安东森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扳平比分,1-1!最终马尔默与萨普斯堡握手言和。

根克 1-1 贝西克塔斯

第16分钟,佩特梅克送出妙传,夸雷斯马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网,0-1!贝西克塔斯客场领先。第87分钟,海伦传球,博格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1-1!最终根克主场与贝西克塔斯战平。

J组

克拉斯诺达尔 2-1 标准列日

第19分钟,莱菲斯传中,卡尔塞拉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0-1!标准列日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万德森传球,苏莱曼诺夫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1!3分钟后,阿里妙传,万德森突入禁区右脚建功,2-1!最终克拉斯诺达尔2-1逆转击败标准列日。

K组

阿斯塔纳 2-1 贾布洛内克

第18分钟,阿斯塔纳角球开出,扎伊努特迪诺夫头球摆渡,亨里克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阿斯坦纳主场取得领先。第40分钟,特拉夫尼克传中,利斯奇卡头槌破网,1-1!第88分钟,托马索夫传球,波斯特尼科夫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完成绝杀,2-1!阿斯塔纳3战拿到8分出线在望。

基辅迪纳摩 3-1 雷恩

第13分钟,特斯甘科夫传中,维尔比奇头球破门,1-0!基辅迪纳摩主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特斯甘科夫传中,麦克伦科抢点头球破门,2-0!第72分钟,麦克伦科传球,沙帕伦科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3-0!第89分钟,尼昂传球,席巴特切门前包抄破门,3-1!最终基辅迪纳摩主场3-1击败雷恩。

L组

维迪奥顿 1-0 塞萨洛尼基

第50分钟,维尼修斯传球,米拉诺夫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1-0!维迪奥顿主场取得领先。维迪奥顿最终在主场1-0再次击败塞萨洛尼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