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银行挑战赛首轮加西亚4杆领先 吴阿顺并列第5位

加西亚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在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的第一轮,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以64杆(-8),4杆领先于追赶者。中国球手吴阿顺交出69杆(-3)并列第5位,李昊桐71杆(-1)并列第13位。

加西亚在周四打出8只小鸟0柏忌的成绩并不是偶然现象。早在2001年,年仅21岁的他就在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中捧起过奖杯,当时他是在加洞赛击败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紧接着在2003年,他又在加洞赛中打败了风头正盛的大满贯冠军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只不过当时莱利银行挑战赛还不属于欧巡赛的一站。进入欧巡赛的纪元,加西亚曾在2013年交出-18杆,2杆惜败于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

加西亚周四在1号洞就打出了开门红的小鸟、7号洞再抓小鸟后,他开始了停不住的势头,9-11号洞、15-17号洞都实现连续打鸟,以8个红字完美收杆。-8的成绩是他本赛季的最佳开局。回顾这个赛季,加西亚并没有多少令人印象深刻表现,即使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实现了三连冠,他今年在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仅为第30位,更不用说他甚至没能打进美巡赛的季后赛。年底是他渐渐打出状态的时候,首先在莱德杯拿下3胜1负的3分。紧接着在安达卢西亚实现卫冕后,他选择休息,错过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土耳其公开赛。本次复出,他在第一轮就取得了4杆领先。

交出-4杆,并列第2位的选手有南非名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与吴阿顺同组的法国人迈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及芬兰选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

中国球手吴阿顺第一轮在第一组出发,感觉不错,共交出3只小鸟的69杆(-3),一度处于领先位置。只是随着球手们比赛进度的追赶,他最终以并列第5位完成首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土耳其公开赛中,吴阿顺也是以并列第5位结束第一轮,不过因为后三轮没能再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只能遗憾以并列第47位完赛。与吴阿顺并列的还有今年状态火热的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外卡参赛的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

而上周加洞赛输球的李昊桐周四在最后一组出发,虽然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但比赛中段拿下4只小鸟,也一度取得-3杆。可惜,在13、14号洞他连续打出双柏忌-柏忌,只有在18号洞再抓1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完赛,并列第13位。

跟李昊桐同组的卫冕冠军布兰登-格雷斯(Brandon Grace)交出-2杆,并列第11位。而罗里-麦克罗伊同样打出起伏的一天,交出4只小鸟、2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2杆,并列第21位。

赛事每天都会根据成绩进行重新分组,周五的最后一组是加西亚、维拉及科尔霍宁。吴阿顺将与舒瓦泽尔、法国人本杰明-赫伯特在倒数第二组出发。而李昊桐会和英格兰人马修-菲兹帕德里克及荷兰选手朱斯特-卢腾同组。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