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女足世界杯夺冠功臣曾穷困潦倒 靠吃草为生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据《asagei》等日本媒体报道,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因为收入太低,一度吃路边的杂草为生。

丸山桂里奈一度被誉为日本女足国家队的头号美女,2011年的女足世界杯1/4对阵德国时,曾帮助日本女足打入1球最终淘汰对手,而且那一年的女足世界杯,日本女足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冠军。

尽管如此,日本女足的收入普遍不高,国脚们也有不少人还需要靠打工度日。根据丸山桂里奈说法,她一度每个月只有8万日元(约4800元人民币)的收入,这让她不得不过着非常清贫的生活。

丸山桂里奈表示:“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园里、路边上带着杂草回来,然后当天妇罗吃。”天妇罗是日式料理中的油炸食品,用面粉、鸡蛋与水和成浆,将新鲜的鱼虾和时令蔬菜裹上浆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吃时蘸酱油和萝卜泥调成的汁,鲜嫩美味,香而不腻。

当时丸山桂里奈还是日本队国脚,她还对观众表示:“我认为人类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当然,这只是丸山桂里奈心酸的一种表达方式。

作为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臣,丸山桂里奈在场外备受争议,曾经在综艺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前男友们喜欢拍摄自己的裸照,并且透露自己的8名前男友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并且是一度轰动全球的“日本女足裸照门”主角。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丸山桂里奈在打赌日本男足世界杯小组赛战绩时,用“露屁股给大家看”作为赌注,最终她输了,也兑现诺言露出屁股。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