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五连胜到两连败仍不失信心 广州主帅:真防不住广东快攻

广州遗憾落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上演广东德比,广东在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在客场以125-110战胜广州,继续以9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快攻的防守上出现了问题,而输给广东队,并不会影响全队的信心。

“这场球观赏性比较强,第一节执行了赛前布置,打的不错。二三节对方快攻打出来了,我们退守出现了问题。第四节依旧没防住对方的快攻,,在篮板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让对方抢到很多前场篮板。这个比赛没能赢下来,但是大家总体算打得不错。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下场胜利。”赛后胡安这样总结说道。

谈及本场比赛更换首发的原因,胡安表示:“我们首发是根据对手不同情况确定。上郑准是因为斯贝茨在场上有牵制力,当斯贝茨和对手对位时,郑准就是一个点。赛季还很长,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一样的首发。”

在评价广州队内线球员此役的表现时,胡安说:“今天郑准9分,张永鹏7分,孙铭阳8分,在进攻端完成今天的任务。但是在防守上出现问题,被对方抢了很多篮板,在退守上也存在问题。”

目前广州队遭遇了两连败,而胡安表示这不会影响全队的信心,“从五连胜到今天输球,我们信心不会受影响。在平时训练中要主要抓我们不擅长、弱的地方,在平时多去要求队员,去改进。赛季很长,很密集,要保持平常心,要赶快准备下一场比赛。”胡安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