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得一见朱婷化“烟熏妆” 在土耳其尬舞彻底放飞自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全体球员出席了伊斯坦布尔当地的一个品牌周活动。心情不错的婷队在活动前的化妆时间一时兴起,与拉西奇大秀舞姿,那放飞自我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

开启留洋第三季的朱婷在回到瓦基弗银行后训练和生活都安排的相当充实。昨天才邀请完队友卡拉库尔特和切贝茨奥格卢到家中做客,一同品尝了中国的火锅,今天就又和队友集体亮相在伊斯坦布尔的一个活动现场。

有意思的是,在活动前的化妆时间,玩心大起的朱婷一改往日的呆萌样子,颇有兴致的跳起了舞蹈,与队友拉西奇亲密互动。

通过瓦基弗银行官方媒体发出的短短几秒视频,我们就可以看到当时的婷队满脸轻松,笑容不断。随着音乐不停的摇晃着自己的身体,那放飞自我的曼妙舞姿既帅气又自信,仿佛在向大家宣告“我才是这世界最摇摆的女郎”,“逗比”的可爱属性让人忍俊不禁。

活动现场,朱婷还接受了主持人采访。婷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对瓦基弗银行的喜爱之情。

“在中国,很多球迷都知道瓦基弗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这个球队有很好的教练和队员,这是一支很顽强而且非常团结的队伍。而且从培养体系到设施都很健全,可以让我们从青年队到成年队都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朱婷说。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