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射对决顾全15中11力压陈林坚 主帅赞其已找回状态

顾全状态有所回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深圳男篮主场迎战福建男篮 ,经过双方四节比拼,深圳121-107拿下福建。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对于主力前锋顾全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我觉得这场球在防守端做的不错,整场都在努力的防守,包括对重点人的防守。虽然第二节出现有点问题,但是下半场有所调整。今天不仅在防守,在进攻端做的也不错,大家更好的去分享球,整场都没有急没有乱,最后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此役深圳队小外援伯顿得到了33分和7个篮板,谈及他的表现,王建军说:“伯顿今天进攻端确实不错,命中率也很高,在防守端防守对对方的小外援限制也不错,非常满意。顾全现在经过两场球的调整已经找到一些状态,希望他继续保持下去。”

开局阶段,深圳队曾经接连出现失误,对此王建军表示,顾全等老队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主要是开局连续四次失误,通过暂停也跟大家讲不要着急,要通过配合寻找更好的机会,顾全这些老队员在场上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他说。

顾全赛后则表示:“今天大家防守做的很好,福建队是一个场均得分很高的队伍,我们把福建限制在107分,这个是非常不错的,希望球队可以继续保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