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末节全华班抗鲁失败 吴冠希砍18+15无奈球队伤病潮

吴冠希砍下18分15篮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今晚开战,山东坐镇主场以100-82战胜单外援出战的江苏苏州肯帝亚,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谈到了末节派上全华班出战的原因。

“我们今天就一个外援,我们上一场通过加时赢了天津,今天我们有一段时间做的还不错,还是需要继续拼搏,最后恭喜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贝西洛维奇这样总结全队的表现。

虽然单外援出战,但是肯帝亚在末节却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对此贝西洛维奇解释说:“拉杜利察被人打了一下后背,感觉有些疼痛。”

本赛季,肯帝亚和山东队被分在了一个小组,谈及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贝西洛维奇表示:“我们赛季很长,一共要打四场比赛,我现在也不清楚小组第一名意味着什么,去年他们第四我们第五,他们赢了我们三场,我们会调整状态,谢谢。”

此役得到了18分和15个篮板的吴冠希赛后表示:“这场球我们还是很拼的,现在是困难时期,伤病比较多,单外援作战,我们会调节比赛中的状态,调节起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