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冰壶冬奥银牌队伍控诉教练8大罪状 曾被骂像狗一样的XX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年亚太冰壶赛女子半决赛,韩国队以7-4击败中国队,晋级决赛,并且提前获得明年世锦赛门票。然而就在韩国SBS八点档新闻中,冬奥会银牌得主金恩静队却拿出14页证据指控教练金敏贞和其父亲金京斗犯下多重罪证,而二垒金善英还曾被教练辱骂“像狗一样的XX”。

韩国体育圈这些年一点也不消停,特别是冬季项目,短道速滑“塑料姐妹花”比比皆是,为了争锋上位不择手段。而派系的斗争则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话题,不仅出现了冬奥会前掌掴队员的事件,还曾令安贤洙当年受到排挤不得不“远走”俄罗斯。

如今,这种不良风气也延续到冰壶项目,今天亚太冰壶赛女子半决赛,韩国队以7-4击败了中国队,顺利晋级决赛。然而就在SBS八点的一档新闻中,平昌冬奥会银牌队伍金恩静队却拿出一份14页A4纸内容,指控教练金敏贞和其父亲金京斗。

金恩静队指出金氏父女的“八条罪证”:

1、教练并未实际参与队伍教学指导,教练金敏贞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前夕,正值金恩静队的替补金超希受伤,金敏贞想趁机上位,随队征战在家门口进行的冬奥会,于是开始对金超希冷嘲热讽,恶言相向,想顶替她的位置,但并没有成功。金敏贞作为教练长时间没有带队训练,任队员自己发挥,自己决定训练内容,这严重违背了教练准则,不配当一名职业教练员。

2、奖金及赞助费用去向不明,金恩静队伍四处征战并有赞助商资助,但所有奖金及赞助费用的花费并未公开给队员。冬奥会摘得银牌后,金恩静队先后参加了一系列活动,看起来收获颇丰,赚得盆满钵满,但实际上,这些酬劳尚未得到清算

3、教练金敏贞强制安排队伍出席其儿子幼儿园私人活动。

4、金氏父女对队员恶言相向。当金恩静等人就对教练不满向庆北协会主席金京斗报告该情况时,作为官员金京斗不仅包庇女儿金敏贞,还辱骂了二垒金善英,说她“像狗一样的XX”,这些言论对金善英打击很大,后者一度想要退役,最终在好友的相劝下,才决定坚持到北京冬奥会,不过金善英、金恩静等人希望能够独立参赛,摆脱庆北协会的操纵。

5、禁止私自参加媒体访谈。

6、阻碍选手参加国家队选拔赛,教练金敏贞下令不允许金恩静队伍参加国家队选拔赛,并在训练中作梗。

7、不允许让金恩静队选手拿冬奥会奖牌。

8、住宿条件差。

据了解此次金恩静队伍集中爆发并非偶然,此前韩国冰壶联盟被曝出因为丧失了资深行政功能被代为管理,而赞助商也因此停止对冰壶项目的赞助。金恩静队伍因为缺乏资金而无法参加12月5日在美国举办的冰壶世界杯奥马哈站,而本届泛太平洋锦标赛金恩静队被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金敏智击败在国内选拔中赛中击败,未能获得出战资格。

(林楠 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