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7+9!备胎到来激发狂人潜力 这么打深圳怎会换他

伯顿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9轮,深圳队主场以121-107击败福建队,深圳队小外援伯顿全场出战32分钟,14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10罚8中得到33分7个篮板9次助攻,表现非常高效。在深圳队签下候选外援拜克斯后,嗅到危机感的伯顿也交出了更好的表现。

作为深圳队本赛季引进的新外援,伯顿赛季初在进攻端的表现却是起伏不定。CBA首秀,他狂轰42分,投中10个三分球帮助深圳队主场大胜广州队,让上赛季饱受小外援之苦的深圳队喜笑颜开,困扰了球队一个赛季的问题在本赛季似乎已经迎刃而解。

但伯顿的起伏从第二场便开始。主场被北京队逆转,伯顿在这场关键的硬仗中只得到11分,三分球6投1中。之后,他在对阵北控队时拿到36分再次爆发,但面对青岛队和爆冷输给四川队,伯顿一场16分、一场19分,状态再次起伏。这样好一场、坏一场的表现也让深圳队很不满意,在战绩并不理想后,深圳队很快就锁定了备选外援。

深圳队锁定的备选外援是CBA老熟人、已经在CBA打了三个赛季的拜克斯。在11月4日就被外媒曝出签下拜克斯后,深圳队也在11月6日官方宣布签约拜克斯作为候补外援。作为曾经在NBA和CBA都打过球的球员,拜克斯能攻能传,最关键的是,他对CBA更熟悉,而拜克斯的到来显然也让伯顿感到了危机感。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自从拜克斯加盟深圳队后,伯顿的状态要更出色,不再像赛季初那样起伏。从对阵新疆队开始,伯克斯的得分都没有低于过20分,今晚面对福建队,伯顿也是打得兴起。

从首节比赛开始,伯顿就很快进入状态。首节后半段替换萨林杰登场后,伯顿上来第一次进攻就完成得分,再攻,伯顿又造成对手犯规。在整个首节比赛里,伯顿的参与感和存在感十足。进攻端,他几乎弹无虚发,即便无法直接得分,也可以造成对手犯规或者直接罚球得分。防守端,他两次保护好后场篮板,能量十足。面对福建队开局凶猛的进攻势头,伯顿成为了深圳队抵抗对手的头号利器。

而和首节比赛相比,伯顿在第二节的进攻要更加凶悍。右路突破造成王哲林防守犯规后,伯顿两罚都中。从这次得分起,伯顿又开始展现出他的三分威胁。首节面对福建队球员防守轻松干拔跳投命中三分的伯顿,在第二节依旧是不讲道理的干拔三分。第二节还剩50秒,伯顿一个反跑接萨林杰传球,面对田桂森如影随形的防守,伯顿一记干拔三分轻松入网,让防守他的田桂森相当无奈。

个人打法上,伯顿就是各种不讲理的突破或者投篮,而且,他的进攻非常干脆,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也没有太多复杂的技术动作,一旦有机会,伯顿就会毫不犹豫的开火,无论对手对他是怎样的防守,这反而也让伯顿打得更加果断。而除了自己得分,队友一旦有机会,伯顿也会立刻传球。第四节最后时刻,伯顿持球看到杨林祎有机会,果断助攻后者投中三分。最终,伯顿也在今晚交出了高效的表现,再次延续了最近几场的稳定状态。

在今晚拿到33分后,伯顿已经在最近4场第3次拿到30+的得分,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3场至少投中4个三分球,最近4场的平均得分(30.3分)也好于他本赛季的平均得分(27.2分),候选外援伯克斯的到来显然更加激发了伯顿的斗志。而如果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深圳队恐怕也不会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