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8分大逆转胜天津 弗神38分斯科拉30+13

上海主场力克天津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继续进行,上海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凭借着双外援合砍68分,上海123-110逆转击败天津,天津遭遇两连败,另外刘炜本场比赛出场10分钟没有得分,看来刘炜很可能在异乡成为CBA的第三位万分先生。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篮板上49-43领先,助攻上28-25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上海50%,天津方面为52%。三分球上,上海以39%-41%落后,上海失误12-17少于天津。

个人数据上,上海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8分5助攻,斯科拉30分13篮板4助攻,张兆旭24分11篮板,蔡亮13分,董瀚麟11分7篮板,刘炜全场3投0中得到0分3助攻;天津5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22分5篮板14助攻,阿尔德里奇21分16篮板,时德帅20分3篮板,刘帅20分5篮板,徐磊12分4篮板。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得到38分5助攻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出场39分钟砍下38分5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胜,本场比赛寂寞大神继续着超神的表现,其高效的表现仍然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尤其是第三节带领上海打出一波流反超比分并建立了两位数优势,弗雷戴特火热的手感让天津的防守形同虚设,寂寞大神仍然是CBA最难防守的外线球员之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双方历史交手20次,上海队13胜7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上海队主客场双杀天津。

刘炜生涯总得分仍是9988

本场比赛刘炜替补出场,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投0中没有得分。本场比赛刘炜没有如愿在上海滩成为万分先生,而上海接下来将是两场客场,看来他很可能在异乡成为CBA的第三位万分先生。

上海第一节梦游

第一节比赛上海队进攻节奏全乱,频频失误下前8分钟仅得到4分,整节也只得到了15分。

罗切斯特状态低迷

本场比赛天津小外援罗切斯特状态低迷,全场23投10中得到22分,作为一只实力较弱的球队,天津急需一名CBA超级得分手,但罗切斯特与北控杰克逊、青岛吉布森有很大差距。

CBA探花创生涯新高

天津队今年摘得CBA探花秀刘帅,他全场10投8中砍下20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阿尔德里奇持球上篮得分为天津首开先河,比分0-2;随后上海进攻端不顺,出手频频不中,随着田野中投打进,天津打出一波8-0,比分0-8;随后张兆旭终于为上海队得到两分,但上海仍然没有好的进攻节奏,随着阿尔德里奇篮下打进,上海叫出暂停,比分4-12;随后天津继续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罗切斯特一记三分球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31-1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斯科拉利用脚步在篮下轻松得分为上海率先得到两分,比分17-31;之后上海仍然失误连连,天津抓住机会连续打成反击,上海无奈叫出暂停,随后上海通过调整稍有改观,随着斯科拉接到弗雷戴特助攻篮下打进,比分28-37;随着斯科拉三分命中,上海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8-2,天津再次叫出暂停,比分37-39;随着罗切斯特三分球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天津53-52领先。

易边再战,弗雷戴特三分球命中为上海首开记录,比分55-53;随后时德帅持球上篮打进得到两分,罗切斯特带球上篮得手,上海队叫出暂停,比分57-60;暂停回来弗雷戴特打成2+1后,又送出一记三分球,上海实现反超,比分66-65;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相持不下,蔡亮底角三分球命中,比分75-72;随着时德帅上空篮不中,斯科拉马上转换进攻两分压哨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92-76领先。

末节较量,卢伟底角三分球再次命中为上海率先得到3分,比分95-76;随后上海进攻状态依旧火热,张兆旭强吃篮下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比分107-90;面对上海队的进攻,天津并没有办法把防守做好,更没有好的办法将分差拉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津只好吞下本场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123-110击败天津。

双方首发

上海:张兆旭、弗雷戴特、蔡亮、罗旭东、董瀚麟

天津:阿尔德里奇、刘帅、田野、罗切斯特、时德帅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0轮,11月11日上海做客北控,11月10日天津继续客场之旅远赴深圳。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