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亚泰头号射手因伤缺阵5周 无缘保级生死战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尼日利亚媒体《completesports》,长春亚泰头号射手伊哈洛将因伤缺阵5周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和大连一方的保级生死战。

外媒截图

在周三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连续7场比赛不胜。第15分钟,伊哈洛无对抗状态下拉伤大腿,且无法坚持比赛,他被担架抬下场时,痛苦的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紧接着,陈金刚启用维贝换下伊哈洛。

尼日利亚媒体透露,伊哈洛因伤将缺阵5周,不仅无法参加周末中超和大连一方的保级生死战,也将无缘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本月的非洲杯预选赛,尼日利亚足协已经紧急征调加拉塔萨雷前锋昂耶库鲁顶替伊哈洛。

亚泰目前积32分,最后一轮将对阵同样积32分的一方。本赛季伊哈洛已经打进21球,是亚泰头号射手,也是目前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他的缺阵无疑对亚泰非常不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