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莱万本泽马领衔 C罗无缘入围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拜仁前锋莱万、皇马前锋本泽马领衔,C罗无缘入围。

拜仁在主场2-0击败了雅典AEK,莱万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莱万的第100场欧战比赛,他用出色的表现迎接了这个里程碑。本赛季至今,莱万为拜仁出场15次,打进11球和3次助攻,其中欧冠出场4次打进4球。

皇马客场5-0大胜比尔森胜利,本泽马梅开二度,他也收获了皇马生涯第200球。曼城6-0狂胜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完成帽子戏法。 C罗虽然在对阵老东家曼联时打进精彩一球,不过未能入围最佳阵容,毕竟尤文被对手逆转。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门将:霍瓦特(布鲁日)

后卫: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诺拉斯(罗马)、贝尔纳特(巴黎)

中场:马赫雷斯(曼城)、瓦纳肯(布鲁日)、克罗斯(皇马)、索莱尔(瓦伦西亚)

前锋:本泽马(皇马)、莱万(拜仁)、热苏斯(曼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