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环湾赛明日发枪 18支国内外高水平车队参赛

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9日-11日在泉州举行。此次比赛等级为UCI2.2,届时将有18支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车队参赛,分享12万美元赛事奖金。

据介绍,2018年环湾赛全程分为三天三个赛段,分别围绕“城、山、海”三条主线展开,三天赛事途经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永春县5个县(市、区),总里程约267.4公里。

第一赛段:11月9日,围绕主线“城”展开,从海峡体育中心到闽台缘博物馆,线路总长度约80.8公里。赛道途径多处泉州文旅景区,起点设置在海峡体育中心,终点设置闽台缘博物馆,起终点有“海峡”,穿越古今,连结两岸,加上沿途附近有洛阳古桥、真武庙、开元寺、西街片区等极具泉州城市文化风光景点,让车手与观众深度走进泉州这座文化古城。

第二赛段:11月10日,围绕主线“山”展开,从永春旅游集散中心到雪山风雅颂山庄,线路总长度约105公里。以白鹤拳的故乡,原生态的画廊,美丽乡村永春段作为皇后赛段,展示海内外三千万泉州人保护生态、珍爱环境的不懈努力和留住青山绿水、记住乡愁的自觉追求。

第三赛段:11月11日,围绕主题“海”展开,以泉港区后龙镇后龙村为起终点作绕圈赛,线路总长度约81.6公里。一望无际的海岸线作为赛道,全程途径盐田、港湾等重要城市景观,全方位展示了“海”赛段的元素及特色,让车手及观众在泉州海世界中畅快骑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2018环湾赛四色领骑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