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揭秘网再爆料:瓜帅在拜仁执教期间 已提前与曼城签约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近期,《足球揭秘网》持续爆料足坛的一些内幕,《马卡报》就援引了这家网站的消息称,早在2015年10月份,瓜迪奥拉就已经和曼城达成了执教协议,而当时他的签约是对外保密的。

瓜迪奥拉在教拜仁的第三个赛季开始,就已经与曼城签订了执教协议

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会出任球队主帅是在2016年的2月,不过在此之前,双方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接触。足球揭秘文件显示,在同拜仁的合同还有几个月结束的时候,瓜帅就已经和曼城签署了一份执教协议,当时是在2015年的10月10日,瓜帅其实刚刚在拜仁开启他的第三个赛季。

因此,在曼城宣布瓜帅会出任俱乐部主帅之前,双方早就谈妥了交易,只是拜仁没有意识到,瓜帅早就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其实在和拜仁达成协议后不久,就有媒体拍摄到了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在巴塞罗那见面的画面,而最终,两人的确再度共事。

当然,这样的签约是完全保密的,无论是曼城俱乐部,还是瓜迪奥拉本人,都对此守口如瓶。而按照足球揭秘文件的显示,在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瓜帅的年薪是1542万欧元,第二个赛季则会递增到1900万欧元。

很多拜仁球迷不满意瓜迪奥拉过早和曼城签约,他们认为,这影响了拜仁在欧冠的战绩,事实上,在瓜帅执教拜仁的三年,德甲豪门在欧冠始终没有进入决赛,连续三次都倒在半决赛,而且都输给了西甲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