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9日直播ONE冠军赛新加坡站 雏量级冠军统一战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每一次重回大本营新加坡举办比赛,ONE冠军赛的对阵卡都不会让拳迷失望,本站比赛将带来13场诚意满满的对决,囊括了9场MMA比赛、3场泰拳超级系列赛、1场踢拳超级系列赛,色香俱全的“格斗大乱炖”套餐满足各类粉丝的观赛需求,以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和凯文-贝灵刚领衔的雏量级冠军统一战为首的6场焦点对阵。

雏量级世界冠军统一战 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VS凯文-贝灵刚

李胜珠因背部伤势退出和熊竞楠的女子双冠王超级战,原本为联合主赛的雏量级世界冠军统一战临危受命担当头条主赛的重任,冠军成色依然耀眼。这场比赛是“闪电”比比亚诺第9次卫冕战,如果获胜,他将延续在ONE冠军赛的卫冕纪录,成为ONE冠军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冠军。

纵观整个雏量级,能够和比比亚诺一绝高下的最强人选,就是目前莱凯战队的门面凯文-贝灵刚,“沉默者”虽然在一番战中一回合就被现任冠军木村锁降服,但那已是两年前的旧事,现在的贝灵刚已从单纯的武术散打精英进化成防摔顶级的职业格斗战士,携6连胜,一条临时冠军腰带得意归来。

这场典型的站立打击VS地面缠斗的对决仍然会朝着拳迷预想的战术去发展,疑点在于,比比亚诺伤愈归来的状态能够恢复到几成。

贝灵刚的防摔能力在这两年时间里有多大的提高,状态满格的比比亚诺可能还会用世界顶级的地面缠斗技术来控制贝灵刚,但如果贝灵刚在防摔上做的更加出色,他就能够用立体的站立进攻重创比比亚诺,复仇成功并创造历史。

联合主赛:协议体重(73KG) 李胜龙VS德留一树

这场临时顶替的焦点对决同样值得期待,代姐出征的李胜龙在新加坡拳迷中人气颇高。今年只有20岁的他是新加破最具天赋的职业格斗选手之一,职业赛首战就来到ONE冠军赛,目前战绩9胜3负,其中两次都是输给双冠王阮马丁,今年9月在对阵菲律宾名将爱德华-凯利时因使用违规摔法被遗憾判负,尴尬遭遇两连败。

他的对手德留一树是两连败,这位前Pancrase轻量级冠军今年7月加入ONE冠军赛,虽然首秀一致判定输给老将贾丹巴,但他在站立拼杀中硬刚风格圈粉无数。

更加年轻的李胜龙技术的全面程度、体能、爆发力上占据优势,而德留一树丰富的比赛经验,顽强斗志和硬刚风格有机会险中求生。

超级系列赛(踢拳):协议体重(71KG)乔治-佩托西奥VS宋加威

这是“医师”乔治-佩托西奥在ONE的第二场比赛,今年4月的首秀中他超强的控场能力和立体而精密的打击技巧彻底瓦解泰拳超级明星乔-纳塔乌特,由于久疏战阵不在最佳状态没有出现终结。再次对阵熟悉的泰拳手,乔治势必奔着KO而去。

宋加威面临的形势就比较严峻了,踢拳规则阉割了泰拳手肘击和膝击的威力,上场比赛苦战三局才拿下老将萨米-萨那,说明宋加威目前的竞技状态并不能抵挡乔治的精密进攻。

格斗赛场什么都可能发生,坐拥些许身高和体重优势的宋加威,能否从乔治仅有的两场败绩中找到克敌良策,还是值得期待的。

女子草量级对决 张汇雯VS米歇尔-尼克里尼

李胜珠的伤退丝毫不会影响主场观众对新加坡女将的期待,张汇雯期待在主场重回胜利者队伍。

今年1月份在和熊竞楠的草量级冠军争夺战失利后,张汇雯已经10个月没有出赛,此次面对战绩5胜1负,8届巴西柔术世界冠军尼克里尼,张汇雯在地面缠斗上的压力不小。

不过,新加坡拳击冠军出身的张汇雯可以在站立拳法上寻求突破,年龄和身材上她也有很大优势。

36岁的巴西老将尼克里尼已经在ONE冠军赛拿到3场胜利,全部通过降服获胜,一旦战斗进入地面,就是她统治的区域,她要做的就是防住对手的重拳,拉近距离,抱摔降服。

轻量级对决 彭毅志VS下石康太

这绝对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彭毅志野蛮的进攻风格注定了他不会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拥有拳击、泰拳、MMA三栖作战经验的“猎手”,会在站立上让对手吃尽苦头。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彭毅志的体能问题会随着比赛深入而凸显出来,接连失利的他竞技状态如何也是个疑问,比赛前半段是彭毅志能够拿下比赛的关键点。

下石康太目前处于两连败的糟糕状态,他在今年7月才加入ONE冠军赛,比赛经验,对擂台的适应程度都不及彭毅志,如果他能够利用体能和抗击打优势,前期挡住凶猛的进攻,后程用地面缠斗技术拿到胜利的机会会大大增加。

羽量级对决 加里-托能VS李成钟

上场比赛面对站立高手拉胡尔-拉朱,托能赢的异常惊险,这一次如果他采取保守策略,选择在地面缠斗中解决对手会让胜利来的更加容易。

他的对手韩国人李成钟也是柔术系选手出身,曾拿下NAGA无道服缠斗冠军,但面对五届EBI缠斗冠军托能,他还是谨慎使用柔术为妙,毕竟连日本缠斗大师青木真也都拿托能无解的缠斗技术没办法。李成钟要做的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开发自己站立方面的潜能。

雏量级对决谢彬VS伊山-山苏丁

初生牛犊不怕虎,谢彬用一场场血战证明自己在圆笼中的价值,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未来。

状态越来越好的谢彬开启连胜模式。2016年12月,ONE冠军赛:号令天下,谢彬拿下第一场圆笼胜利,一致性判定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维拉万;

4个月后,他首次展现精英级别的缠斗技巧,第二回合达斯绞降服陈-罗塞纳;随后,他对决新加坡柔术高手黄世豪,取得职业生涯第一场KO胜利,对方教练团队被迫仍出白毛巾认输;

今年7月ONE冠军赛:王之领地,谢彬首次冒险升重到羽量级,在柬拳高手索尔-赛身上再获一场降服胜。

少年老成的谢彬不断尝试,试图找到属于自己的格斗舒适区。11月9日,谢彬再次回到熟悉的雏量级,迎战WBF泛太平洋轻重量级冠军伊山-山苏丁,首次面对身高相当,减重能力超强的对手,谢彬会用什么方式猎杀对手?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