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老板战贵州前激励球队:若不想拼了 花七八亿有什么意义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提前一轮保级,在本赛季的多数情况下,他们都深陷保级圈。在昨日与贵州恒丰一战前,建业的老板胡葆森在建业基地给球队开了动员大会,表示,球队要为河南一亿人而战。

胡葆森(资料图)

胡葆森首先谈到了关于自己为什么坚持投资足球,“咱们这么多年立足中国足坛,靠的就是团队精神,咱们从这点上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方,这也是我坚持了25年最重要的原因,如果大家都不想拼了,那你说我一年花了七八个亿还有什么意义,你们这种拼搏精神,恰好是支持我继续投入足球的很重要一个因素。”

同样比赛中胡葆森也要求球队有拼搏精神,“咱们这个球迷也好,为了这么多河南老百姓,唯一的一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咱们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把咱们的精神面貌打出来。因为我想赢,但我也做不了主。足球这个东西我不能要求大家必须得赢,因为说什么都是空话,我只要求大家,你体力恢复八成你就发挥八成,恢复到十成你就发挥十成,把自己的拼搏劲出来就行了。”

最后,胡葆森说球队要为河南而战,“希望大家不辜负球迷的期望,不辜负省政府领导、省委领导对咱们的关心,不辜负我们自己,也不辜负你们的父母和家长对你们的期望,为了河南足球,为了河南一亿百姓,打出咱们的拼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