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年老粉寄语厂长:只要你还想打 我就会当小猪仔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然结束,iG战队为LPL赛区捧回了S赛奖杯。而对于Clearlove(明凯)来说,却是比往届更悲情的一届,他甚至没有在对阵FNC比赛中出场。但是对于厂长的粉丝“小猪仔”们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见到厂长的身影。

惠仔算是一个联盟老玩家以及明凯的忠实粉丝了,从初中开始接触游戏比赛,喜欢的第一支队伍就是明凯所在的WE战队。到后来转会到了EDG,开始关注这支新队伍。“那时候也不玩微博不逛论坛,哪来的那么多阴谋论。说到底,转会对于俱乐部之间不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对于我来说,惋惜是有的,但我更希望看到他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高中的时候惠仔玩游戏时间比较少,但对于比赛却一直关注着。似乎不像个“正常”的女学生,不喜欢看小说也不喜欢逛街,周末回家唯一的娱乐似乎就是看比赛了。从来都只是线上观赛的惠仔,在高考结束后坐上了去上海的高铁,去看EDG最近的一场比赛。

“6月9号,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EDG对上的是IG,2:1赢了下来。当时比赛的场馆还在虹桥演艺中心,舞台不大,但就是有一种特别熟悉特别温馨的感觉。也是从大家喊出“EDG”的那一刻,真的是喜欢上了现场看比赛的气氛。”

上了大学之后的惠仔总是会找机会去现场观赛,上海、北京、武汉、大连天南地北的跑。家里人对惠仔的这个其实并不支持,也不能理解这个“破比赛”究竟有什么好看的。于是呢,惠仔就自己去咖啡店做兼职,给自媒体写稿子,“用自己赚的钱看比赛,不用被家里人念叨,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努力,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2017年的夏季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举行,这次EDG的对手是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RNG,赛前似乎所有人都看好RNG,在接连赢下两局之后,整个场馆都回荡这着“RNG!RNG!”的欢呼声。“说实话当时真的挺难受的,甚至旁边的RNG粉丝都开始讨论第三局结束之后去哪里吃饭庆祝了。”

可是,EDG却给了他的粉丝一个大惊喜,连追三局,达成了LPL第一个BO5中让二追三的壮举,捧起了银龙杯!“我在现场就直接哭出来了,特别哽咽地喊着EDG。”这是惠仔最喜欢的一场比赛,“其实去的时候是没有信心的,RNG是一支特别强的队伍,直到捧起奖杯的那一刻还是没有什么实感,脑子都是空白的,但就是忍不住眼泪哗哗得往下掉。就是和别人证明了,我们能行,即使是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用实力跟大家证明我们能行!”

Haro也没有带领EDG突破八强魔咒

今年的全球总决赛,最后EDG还是没能打破自己的“八强魔咒”,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输给了C9战队,网上也一度都是厂长决定退役的消息,“不管最后做出的是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

全明星的投票,香锅与厂长的票数一直都十分接近,惠仔也为厂长做了自己的努力,找自己的朋友为厂长投票,也自己做了海报去到学校周边的网吧,一个一个与店主协商。“我想明凯可以去到全明星,也是希望他不留遗憾吧,但是最后还是有点可惜,没能送他去全明星。明年是猪年,希望他可以给猪猪们带来更好的消息吧!”

(文/Moon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