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兵满营!马竞一线队非门将只剩11人 前中后场核心皆伤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西甲劲旅马竞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主场2-0击败多特,报了客场输给大黄蜂的一箭之仇,而为了这场胜利,马竞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队内的吉梅内斯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这场比赛中受伤。这也意味着目前马竞一线队中除了门将外,只有11名健康的非门将球员,西蒙尼的排兵布阵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马竞正在遭遇非常严重的伤病

马竞在本赛季多次遭遇伤病困扰,在对战多特的比赛前,就有五人受伤,分别是迭戈-科斯塔、科克、戈丁、勒马尔以及萨维奇。其中科克在对战多特的比赛前参加了训练,但是伤势恢复不理想,无法参赛。萨维奇在上轮对战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复出,而伤愈复出的萨维奇却旧伤复发。

在对战多特的比赛中,马竞主场2-0取胜,虽然取胜,但是球队却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该队阵中的吉梅内斯以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受伤。赛后马竞在官方宣布吉梅内斯一个月前受伤的地方腿筋肌肉组织再次受伤,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大腿内收肌肌腱受到损伤。两名球员将接受治疗并积极恢复,但归队时间暂不确定。

而随着两人的受伤,目前马竞一线队有7人受伤,而在一线队中,去除两名门将外,马竞还有11名非门将球员。西蒙尼将会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当然,马竞可以调入二线队小将,但是球队的实力会大打折扣。

马竞伤员名单如下:

戈丁:肌肉拉伤

科克:大腿肌肉水肿

科斯塔:内收肌肌筋膜损伤

萨维奇:肌肉挫伤

勒马尔:右大腿肌肉受伤

吉梅内斯:腿筋肌肉组织受伤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大腿内收肌肌腱受伤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