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布克处境像当年的我 我是他的忠实信徒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NBA记者Ashley Nevel报道,凯里-欧文表示他是太阳小将德文-布克的忠实信徒,他还认为布克现在在太阳的处境,和他职业生涯初期在骑士的处境很相似。

太阳新星德文-布克获欧文力挺

欧文认为布克有着光明的未来,他让人们知道自己是太阳这位22岁小将的信徒。

明天太阳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欧文透露在今年休赛期,他经常跟布克一起进行训练。欧文表示他已经从布克身上看到了足够的信息,知道布克“绝对是一位杀手”。“我是他的一个超级粉丝,他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他将会到达的位置,”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这样说道。“我只是希望让他保持冷静。环境,不要让它削弱了你的天赋。”

欧文继续说:“这个联盟中很多其他年轻球员,都因为他们在各自的比赛中所打出的数据或者他们在各自的联盟中所做的事情,而得到了很多的关注。和联盟中的其他年轻球员相比,如果说布克不比他们更有天赋,那么也应该说是差不多的。正如你所看见的那样,我是他的忠实信徒。”

欧文还把布克和太阳现在的处境,和自己生涯初期在骑士的处境进行了对比,他表示布克能够成为一支缺乏赢球能力的球队的领袖是令人钦佩的。“我不想说他被低估了,”欧文说,“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有时候他身边的拼图不一定是很好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不得不处理这样的问题,还有伤病问题。我生涯的初期,和他生涯的这个阶段,是非常相似的。”

布克是2015年的13号秀,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4.9分、6次助攻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2%;尽管布克已经成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甚至在2017年3月25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爆砍7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70分先生和历史上最年轻的60分先生,但是他从来没有带领太阳打进过季后赛。

现年26岁的欧文是2011年的状元秀,他在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场均能拿到20.8分、6.1次助攻和3.6个篮板,可是在他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里,他也从来没有带领球队打进过季后赛。

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改变了骑士的季后赛命运,也改变了欧文的职业生涯。或许,布克也需要一位像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来改变太阳的季后赛命运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