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湾大师赛冯珊珊回升交72杆张维维T6 泰国阿瑞雅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210万美元的LPGA蓝湾大师赛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泰国选手阿瑞雅-朱塔努冈在打出63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在榜首。阿瑞雅的姐姐莫瑞雅(Moriya Jutanugarn)与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詹妮弗-宋( Jennifer Song)等并列排在第二位。

卫冕冠军冯珊珊表现回勇,今天交出72杆,目前以147杆的36洞成绩,与同胞冯思敏、任玥排在第23位。

中国选手,海南本土选手张维维打出69杆之后,以两轮14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LPGA新秀刘钰则是以两轮7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2019年将回归LPGA选手的林希妤,目前以72-74杆的36洞成绩,与韩国选手梁熙英、朴珍妮等并列第14位。

在亚运会之后转职业的新秀杜墨含以71-78杆,与中国另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刘瑞欣(73-76杆)、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73-76杆)等并列第39位。刘文博72-79杆、石昱婷74-77杆、石昱莉74-77杆、阎菁73-79杆、冀怡帆78-74杆排在并列第52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