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猛龙还没到上限 我还不熟悉进攻体系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队在客场114-105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过后,猛龙队球员科怀-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和主教练尼克-纳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小卡称猛龙仍有上升空间

“我们还远没有达到上限,”莱昂纳德说道。“我还不熟悉球队的进攻体系,我们在比赛中的大多数时间都由洛瑞来引领。一旦我开始理解了球队的进攻,我就可以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让他得到更多简单的投篮机会。到现在为止,我真的还没有完全理解球队的进攻体系。”

猛龙队本赛季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10月30日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在那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迎来了5连胜。本场比赛,尽管他们战胜了国王队,但球队出现了23次失误。

“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是很幸运,”丹尼-格林说道。“你们看看这一场的数据统计,我们队只在篮板球方面击败了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它可以告诉我们这支球队还能够变得多好。”

之前的两场常规赛中,莱昂纳德都因为身体原因没有上场。本场比赛,在经历了一个挣扎的开局之后,莱昂纳德迅速找回了状态,最终帮助球队将胜利收入囊中。他在第二节砍下10分,又在第三节砍下10分,包括一个单手滑行扣篮,还有在第四节的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06-99。

“他在比赛刚开场的时候有些着急,但随后的时间里,他命中了一些关键的进球,”猛龙队主教练纳斯说道。“他们在防守端很照顾莱昂纳德,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