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快船vs开拓者 后场双枪迎战快船大军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将在明日迎战洛杉矶快船,近来表现出色的开拓者双枪是否可以延续火热手感,从而帮助球队拿下三连胜?贝弗利和布拉德利又会以怎样的防守去迎战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腾讯体育9日上午11: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路威欲携开拓者双枪演对轰大战

两队近况

开拓者开赛以后状态正佳,上一场他们是以118-103击败此前表现非常不错的密尔沃基雄鹿,迎来两连胜,从而以8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

麦科勒姆是表现出色得到40分5篮板6助攻。

“不管我在场上表现如何,我自己非常清楚为了比赛我付出了多少努力,”麦科勒姆说道。

本赛季开拓者最大的变化就是让特纳进入二阵,组织全队进攻,如今开拓者的替补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九。

“他们的替补阵容打得很好,不管是球的转移还是球员执行力,总之他们打得很像一个团队,”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称赞开拓者的替补,“埃文-特纳在二阵容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快船在上场比赛120-109击败森林狼,迎来两连胜,加里纳利和哈里斯各得22分,路威也有20分入账。其中亚历山大还得到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砍下6分5助攻。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亚历山大说道,“我尽全力去适应新角色,我还要继续提高。”

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开拓者3胜1负占据优势。在2018年3月31日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开拓者是105-96击败快船。

核心球员比较: 贝弗利+布拉德利 VS 麦科勒姆+利拉德

要问联盟中火力最猛的后场组合是谁?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绝对算一组,那么哪对后场组合防守最凶悍?无疑就是快船的贝弗利和布拉德利的组合。只不过布拉德利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上场和森林狼的比赛,明天能否复出,依然存疑。

麦科勒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0.8分,上场比赛轰下赛季新高的40分,而利拉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两人是联盟中最具攻击性的后场组合,而贝弗利和布拉德利虽然场均得分都不多,前者场均6.1分,后者场均7.1分,不过两人都是防守型后场,面对开拓者双枪,一场矛盾大战将拉开大幕。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布拉德利、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努尔基奇、雷曼、阿米努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