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又皮了!打断斯帅发布会 调侃白边半场送37帽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并没有因为马刺的一场败仗而显得沮丧,赛后他打断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新闻发布会,并调侃马刺在上半场就被哈桑-怀特塞德盖了37个帽。

热火球员怀特塞德拿下9计封盖

怀特塞德希望官方重新进行数据统计,虽然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但是他终于知道了击败马刺是什么滋味。

在今天热火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怀特塞德拿到29分、20个篮板和本赛季全联盟最高的9个盖帽——他认为是10个盖帽,他的一些队友和教练也这样认为——带领热火以95-88击败马刺。热火结束了此前对马刺的九连败,也是他们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击败马刺。“如果他拿到三双,那就太酷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但是他的赢球表现和数据并无关系。当他带来那种强度、竞争力、防守端的努力时……我们显然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斯波尔斯特拉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被闯进来的波波维奇给打断了。

“那是胡扯,他(斯波尔斯特拉)刚才说的一切都是废话。”在走上发布会讲台并与斯波尔斯特拉拥抱之前,波波维奇这样说道。

教练们笑了,在离开发布会现场之前,波波维奇又说道:“见鬼去吧。”

所以,每个人都很开心。

怀特塞德离开发布会现场时比大多数人都更快乐,即使他没有拿到三双。“谁来重新统计一下,重新统计,”怀特塞德说。

本场比赛的许多数据都是没有争议的,马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这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最低的常规赛单场投篮命中率,他们的两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今天我们所有人的投篮都不好,”马刺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说,他14投2中仅得6分。“希望这种情况少之又少。”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怀特塞德职业生涯与马刺交锋5次,他没有尝到过胜利。现在,怀特塞德在联盟其他29支球队身上都拿到过胜利。“我希望我从未击败过他们,”怀特塞德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当中,怀特塞德在首节拿到10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成为联盟最近15个赛季当中,第四位单节拿到10+分、5+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球员;他在上半场送出8个盖帽,刷新热火队史上半场盖帽纪录,此前这一纪录由阿隆佐-莫宁(7个)保持。

“我感觉在上半场,他像是送出了37个盖帽。”波波维奇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