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遇连番打击已成疲虎 郑智触动旧患摸着大腿离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争冠战失利之后不足4天,广州恒大又远赴山城对阵重庆斯威。昨晚在寒冷的雨天,球队彻底展露出疲态,最终以0:2不敌保级队,遭遇两连败。

输掉争冠战后的恒大疲态尽显

在上港本轮获胜的背景下,恒大实际上在中超29轮之后,已经落后榜首球队多达8分,建队以来首次面临如此尴尬的积分榜形势。

不过形势如此也无法苛求球队,毕竟4天前在天体打的是最折磨体能心态的争冠战,而且客场遭遇冷湿天气也特别消耗体力。重庆为了保级拼命的架势十足,是头饿狼;而恒大遭遇连番打击已成疲虎。

保级关键战,重庆外援费尔南迪尼奥闪亮全场,第3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强吃邓涵文带球杀入禁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包抄的塞巴轻松将球推入网内。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突破被郜林放倒,前者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郜林的身上后折射破门。

此役,恒大队长郑智触动旧患,下半场被换出时,摸着大腿肌肉离场。队长袖标交到冯潇霆手中不久,后者又累积黄牌被罚出,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在本轮结束后,恒大提前一轮宣告无缘联赛冠军,这也令恒大七连冠的辉煌宣告落幕。

与此同时,在保级线挣扎的重庆斯威,重新迎来曙光。目前,除了确定降级的贵州恒丰之外,还剩下大连一方、长春亚泰、重庆斯威、天津泰达(4队同积32分)以及天津权健(33分)还有保级压力。

最后一轮,大连将与长春展开直接生死对决,重庆做客已经降级的贵州,天津泰达对阵恒大,天津权健对阵已经夺冠的上港。各队的保级形势里面,手握主动权的重庆,反而变成优势最好的一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