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回顾巴西球员巴萨生涯处子球

2018年11月08日14: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尔科姆在本周的欧冠比赛中收获了巴萨生涯处子球。回顾历史上巴西球员的巴萨处子球,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上演了帽子戏法,里瓦尔多梅开二度。

回顾巴西球员巴萨生涯处子球

11月7日欧冠第4轮小组赛,巴萨客场1-1国际米兰,马尔科姆收获了他加盟巴萨以来的正式比赛处子球。这场比赛之后,巴萨提前2轮晋级18/19赛季欧冠16强,同时也是32支参赛球队当中第一支晋级球队。

比赛第81分钟,马尔科姆替补登场,换下了登贝莱。随后在第83分钟,马尔科姆接库蒂尼奥的助攻,打入了那场比赛的开罐球。

回顾其他巴西球员的处子球

趁着马尔科姆收获处子球的机会,我们来回顾一下其他巴西球员的巴萨生涯处子球。

曾经有两名巴西球员的处子球给巴萨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因为他们两人上演帽子戏法。第一位是罗马里奥,他的处子球发生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里,巴西“独狼”用帽子戏法宣告自己是一名高效前锋。另一位是罗纳尔多,在巴萨5-2马竞的比赛里,他在收获处子球的同时,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里瓦尔多的巴萨生涯处子球,发生在巴萨3-0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那场比赛里瓦尔多梅开二度。罗纳尔迪尼奥的处子球发生在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内马尔的处子球发生在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中。

我们祝愿马尔科姆延续他的同乡前辈们的足迹,继续为巴萨取得更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