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美杯耿文强赛季首秀夺冠 女子双人雪车中国获第五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在加拿大惠斯勒结束首日争夺。男子钢架雪车,中国选手耿文强赛季首秀以1分46秒21获得冠军,闫文港第四,陈文浩第九;女子钢架雪车,中国队四位姑娘均无缘前十;女子双人雪车,怀明明/王亚萌获得第五,而应清/谭颖慧第二轮出现失误没有完赛。

男子钢架雪车是中国雪橇雪车队在冬奥会有望取得突破的单项,平昌冬奥会,耿文强凭借世界杯排名入围,他不畏强敌,首次参赛就闯进决赛,最终获得第13名,为中国钢架雪车队突破了历史。而这届比赛,亚洲雪车光芒万丈,韩国队尹诚彬击败一众欧美高手,三次打破赛道纪录,最终夺得金牌,他成为冬奥会该项目历史上首位夺金的亚洲面孔,这一突破的历史意义堪比李娜为亚洲赢得网球首个大满贯。

北美杯男子钢架雪车,中国队派出了耿文强、闫文港、陈文浩参赛,而平昌冬奥会前三名尹诚彬、俄罗斯尼基塔、英国多米尼克均高挂免战牌,另外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杜库斯兄弟也没有出战。

第一轮,耿文强滑出了53秒21的成绩,排名第二,第二轮,他的成绩是53秒00,依然排名第二,耿文强的总成绩为1分46秒21,排名第一,赛季首秀就夺得冠军。乌克兰选手赫拉斯科楚赫虽然第一轮53秒19第一,但第二轮53秒12只获第五,总成绩落后耿文强0.10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维斯特第一轮53秒55第四,第二轮53秒03第三,总成绩1分46秒58获得季军。

闫文港第一轮滑出了53秒86的成绩,只获得第六名,第二轮,闫文港表现相当不错,他滑出了52秒91的成绩,是整场比赛唯一滑进53秒的选手,他以总成绩1分46秒77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陈文浩第一轮54秒54获得第11名,第二轮53秒72获得第八,他以总成绩1分48秒26获得第九名。

女子钢架雪车,俄罗斯选手卡纳金娜以1分48秒43夺得冠军,美国选手格拉比尔和加拿大选手普雷迪格分获二、三名。中国队派出四位选手出战,龙承凤以1分51秒87获得第11名,她落后卡纳金娜3.44秒,杨丹霞以1分52秒42获得第12名,戚静华以1分52秒45获得第13名,林回央以1分53秒58获得第15名。

男子双人雪车,加拿大包揽前三名,克里普斯/库克维尔两轮都排名第一,最终以1分43秒58夺得冠军。中国队孙楷智以1分45秒04获得第八,邵奕俊/吴志涛以1分45秒25获得第10名,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的李纯键/王思栋以1分45秒30获得第11名,他们第一轮52秒50第12,第二轮52秒80第13名。金坚/刘蔚以1分45秒66的成绩获得第14名。

女子双人雪车,加拿大组合约翰逊/塞哇哈以1分46秒56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组合获得第二和第三名。中国队方面,怀明明/王亚萌以1分47秒62的成绩获得第五,第一轮她们以53秒68获得第五,第二轮她们以48秒43获得第六。应清/谭颖慧第一轮58秒69获得第11名,但第二轮她们没有完成比赛,最终没有成绩。(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