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回归砍25+11 猛龙胜国王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此前取得10胜1负战绩的猛龙客场挑战本赛季的西部黑马国王,凭借莱昂纳德25分11篮板的表现,猛龙以114-105击败国王,在豪取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国王两连败。

猛龙胜国王

球员数据:

猛龙这边6人得分上双,除去莱昂纳德以外,西亚卡姆得到21分,伊巴卡得到14分14篮板3封盖的两双,洛瑞得到16分8助攻3抢断。替补方面,阿奴诺比得到11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10篮板;国王那边三人得到20+,希尔德和考利-斯坦都有24分入账,福克斯得到20分4助攻,榜眼秀巴格利三世得到13分3篮板。

比赛回顾:

上一场惨败给雄鹿的国王今天憋着一股劲,他们上来就凭借福克斯的精彩表现打出9-3开局。但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很快予以回应,伊巴卡外线找到手感,莱昂纳德也利用自己的冲击力帮助猛龙咬住分差。随着洛瑞打出2+1,双方也回到同一起跑线,而在这波6-0后,猛龙也轻松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时,猛龙暂时以29-26反客为主。

来到第二节,榜眼秀巴格利三世就投进三分,国王也趁势打出一波7-2。但西亚卡姆这段时间被激活,先是接到万维利特的助攻上篮打进,此后又在篮下打出2+1,随后万维利特自己也命中三分球。眼看分差被进一步拉开,斯坦和福克斯内外开花,帮助国王止血。然而猛龙这边丹尼-格林突然连入两记三分球。半场结束,猛龙仍以64-51占据优势。

回到下半场,达龙-福克斯和希尔德这对后场联手发难,猛龙这边则是全员发力,但希尔德仍然表现的很顽强,接连命中跳投。考利-斯坦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老大哥伊巴卡屡有发挥。小将特洛伊-威廉姆斯也是送出飞扣。格林随后也因为一级恶意犯规送希尔德上罚球线。在万维利特右侧三分球命中后,猛龙在三节结束时仍以78-64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巴格利三世这段儿表现抢眼,他先是一条龙强突内线得手,马上又翻身跳投命中,并在三人合围的情况下抢到前场篮板。随着博格达诺维奇快攻打进,国王也将分差追至10分。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考利-斯坦尤其出色,连续完成暴扣。但莱昂纳德和伊巴卡的两记三分球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猛龙以114-105送给国王两连败,自己也豪取五连胜。

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丹尼-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香波特、别利察、考利-斯坦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