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特迪瓦海归盼三连胜压哨晋级 时隔8年打进世界杯

科特迪瓦前锋

北京时间11月8日讯 科特迪瓦前锋艾迪此前曾征战过世预赛的比赛,这也是使他仍然保持动力的原因之一,即使科特迪瓦还没有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名29岁的球员希望队友们保持专注。

在之前世预赛击败卢旺达和马里之后,科特迪瓦将他们世预赛的战绩提升到了4胜5负,他们还剩下三场世预赛没有打。艾迪实事求是地说,因为小组排名第二的塞内加尔战绩已经达到7胜2负,所以科特迪瓦要想跻身第二名很难,更别说去争取小组第一了。

因此,科特迪瓦只能寄希望于获得小组第三名,这样才能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而他们上一次打进世界杯已经是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杯了。

在土耳其世界杯上,艾迪10分的场均得分是全队最高的,他希望能够再次梦想成真,“我们必须去赢得胜利,你不能总是担心谁胜谁负。”艾迪说道,“下一个窗口期,我们需要三场比赛全部拿下,如果我们想以成绩最好第三名的身份打进世界杯的话。”

艾迪认为,之前能够打败卢旺达和马里,进而带着2胜1负的战绩回家是一个比较积极的结果。而且,与尼日利亚一战,让科特迪瓦的球员们受益匪浅,“我们对于结果很满意,因为球员们都已经全力以赴,没有人在抱怨,我们应该以同样的态度投入到下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中,然后全力争取三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上赛季艾迪在法国联赛打球,他很支持国际篮联世预赛的新赛制,艾迪认为,这对于非洲篮球的发展有益处,再也不是尼日利亚和安哥拉这样的强队轮流坐庄,其他非洲球队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可以展现自我,“如果各个国家能够像对待足球那样,去帮助篮球队的发展,我们就能证明,我们也能很好地代表我们的国家。”

艾迪对于提前晋级明年世界杯的尼日利亚和突尼斯表示了祝贺,但是他也表示:“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就该轮到我们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