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官方通报飞机迫降:起落架故障 已平安返京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本轮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富力,赛后有消息称,河北队在乘坐包机返回北京的途中,飞机出现故障迫降广州。河北队官方通报了这一事件,并表示球队目前已陆续返京。

据名为“中超观察家”微博网友爆料,河北华夏幸福赛后返京途中上演“惊魂一幕”,“1-2不敌富力之后,他们(河北队)计划包机返回北京,飞机起飞后引擎出现故障,经过多次尝试飞机迫降成功。目前球队仍滞留广州,飞机何时能够重新起飞还是未知数。”

河北队赛后返京途中遭遇惊魂一幕

据河北队官方公告显示,飞机的故障区域并非引擎,而是起落架,“飞机起飞后起落架无法收回,按照民航相关规定,不允许继续飞行(这个故障很少发生,属于概率事件),因此返航广州。”目前球队已陆续返回北京。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公告如下:

让大家担心了!河北华夏幸福计划在昨晚比赛结束后从广州乘坐包机返回北京。飞机起飞后起落架无法收回,按照民航相关规定,不允许继续飞行(这个故障很少发生,属于概率事件),因此返航广州。经俱乐部工作人员妥善安排,全队在广州休息一夜之后,今天上午已经陆续返京。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