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杆破百+四杆50+!斯诺克冠中冠威尔逊状态火热瞄准冠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当地时间11月7日,2018年斯诺克冠中冠继续在英国考文垂进行,威尔逊和特鲁姆普分别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布雷切尔会师小组赛决赛。本赛季已经斩获保罗·亨特精英赛和六红球世锦赛冠军的威尔逊轰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以6比1战胜特鲁姆普跻身四强。

威尔逊在小组赛首轮迎战去年大放异彩的“七五三杰”之一威廉姆斯,以4比1的压倒性优势获得了胜利。比赛开局威尔逊就完成清台,以71比48旗开得胜。第二局的走向又和首局十分相似,威廉姆斯有机会上手却在最后时刻败北。已经取得2比0领先的威尔逊在第三局打出一杆71分,再下一城。面对三个赛点,威廉姆斯在第四局奋起反击,打出单杆68分完成逆转。不过,“金左手”的好运没能继续,威尔逊不再松懈,以65比4毫无悬念地获胜。

另一场小组赛在两位补位选手之间进行,布雷切尔在首局比赛中先打出一杆69拔得头筹。不过此后特鲁姆普凭借单杆93分和73分,连胜四局将布雷切尔淘汰出局。然而特鲁姆普也并不是最佳状态,他在晚间对阵威尔逊的比赛中没有再能顺利逆袭,只打出一杆73分,目送对手以两杆破百和四杆50+昂首迈进半决赛,

“对阵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我表现得很强势,我的防守发挥出色。”威尔逊说道,“但我知道必须要在晚上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因为贾德是个得分型选手。我对自己今晚的表现很满意。这个赛季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这样让随后的赛季能不要这么紧张,有足够的容错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在比赛中继续尝试最好的比赛方式。现在我觉得自己有机会赢下这站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