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赢球夜纳瓦斯成唯一失意者 社交媒体发文疑表达不满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冠联赛对阵比尔森胜利,皇马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虽然球队赢球,但是在皇马阵中,并非人人都是赢家,纳瓦斯成为了最失意之人。因为在这场比赛里,纳瓦斯沦为了库尔图瓦的替补,这让他有些郁闷。《马卡报》消息,在个人INS页面上,纳瓦斯发布了一段话,虽然没有表达自己的情绪,但是这样的表态,说明了纳瓦斯的心态有些变化。

纳瓦斯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此前在洛佩特吉执教时期,纳瓦斯在赛季开始阶段是主力,不过库尔图瓦随后在联赛首发,纳瓦斯则在3场欧冠首发。不过索拉里上任后的第一场欧冠比赛,纳瓦斯却成为了球队的替补,库尔图瓦首次代表皇马在欧冠先发,比利时人没有丢球。

在比赛前,无缘首发阵容的纳瓦斯在个人INS上传了一段话,他写道,“将希望寄托给我,并且信任我的人是幸福的。他就会像在溪边的树一样,它的根会朝着小溪延伸,不会惧怕干旱和炎热,它总是绿树成荫,永远不用担心结不成果实。”

纳瓦斯在INS上发文

在文章的最后,《马卡报》指出,纳瓦斯一直都是一位虔诚的信徒,每当遭遇挫折的时候,他会在圣经里寻找应对困难的办法。

在过去三个赛季,纳瓦斯都是皇马的主力门将,他也帮助球队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壮举,但是当库尔图瓦加盟后,纳瓦斯却一步步沦为替补,这不是他希望的局面。

其实在这场欧冠比赛开始之前,《马卡报》就指出,纳瓦斯是皇马球员支持的首发门将人选,而库尔图瓦是弗洛伦蒂诺支持的人选,球员们认为应该尊重哥斯达黎加人的贡献,而老佛爷则不希望皇马高价收购库尔图瓦的买卖成为笑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