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取胜功臣:C罗进球很梦幻 任意球破门因我经常练习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曼联在客场2-1逆转尤文图斯,马塔成为了红魔功臣,他在比赛中打入了美妙绝伦的任意球。在赛后接受BBC采访的时候,马塔认为比赛的最后5分钟很神奇,马塔同时表示,自己的任意球破门并非偶然,而是他在日常训练的结果。

马塔直接任意球为曼联打入关键一球

这场尤文和曼联的大战的确精彩,尤文一度凭借C罗的破门看到拿到3分的机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马塔任意球扳平比分,阿什利-杨又制造乌龙。第85分钟,曼联还0-1落后,但是第86分钟,马塔的进球发生,随后在90分钟,尤文球员上演乌龙,拱手将3分让给了曼联。

谈到比赛最后5分钟的神奇时,马塔表示,“比赛的最后5分钟真的太神奇了!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击败尤文图斯拿到了3分,尤文是一支顶级球队,有着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带着胜利回到了曼彻斯特,这就是足球。”

谈到比赛本身的时候,马塔评价道,“上半场比赛很均衡,他们有很多机会,C罗在下半场打入的进球很梦幻,但是他们之后却错过了明显的赢得比赛的机会,我们最终完成了逆转,这是小组赛的关键一步。”

尤文球员在最后时刻上演乌龙球,马塔表示,“我根本没有看清楚,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当时的情况。”

马塔打入的任意球非常精彩,他透露这是日常训练的结果,“我对自己的任意球很有信心,在训练结束的时候,我就经常加练任意球,这一点上,我们的守门员也帮助了我很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