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复出在即稳定轮换阵容 火箭盼找回比赛节奏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此前因腿部肌肉拉伤缺阵两场的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他已经被火箭队列入11月9日对雷霆队的可能出战名单当中。火箭队现在迫切希望戈登回归,这样他们才能更好地设定轮换阵容并且持续催生球队的化学反应。

戈登即将复出

德安东尼谈到戈登可能出战明天与雷霆比赛时表示:“戈登今天在训练中的状态很不错,有可能让他出战明天的比赛。”

戈登将会为火箭阵容轮换带来可持续性。“我的回归应该会让人员轮换变得更容易一些。这支球队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们要想取得成功必须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所以每个人都要出场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们正在接近这一点。一旦我们球队每个人都恢复健康,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我们球队此前的问题之一就是球员们轮番受伤缺阵,另外我们这赛季还有一些新球员加盟,我们有时候还不得不让新秀上场练手,所以他们之间还没有建立起相互信任的默契感,我们人员轮换并不是很好。”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们在场上打得也不太顺手。现在戈登即将回到球队轮换阵容,这将会让事情有所改变,不过我们还需要两三场比赛才能理顺球队人员轮换的问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