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大家都能理解我刷分 欧文反应有点过激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掘金队得分后卫贾马尔-穆雷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欧文不满自己刷分一事,他认为大家对自己争取突破50分的行为都能理解,欧文的反应有点过激了。

穆雷

11月6日,在凯尔特人客场以107-115不敌掘金的那场比赛中,穆雷出战38分钟30投19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5罚全中拿下48分、5篮板、4助攻。比赛最后时刻,掘金已经胜券在握,按照潜规则,这时候双方不会再出手,而是把时间耗完结束比赛。然而,穆雷或许是因为想冲击一下50+的得分,他出手投了一记三分球,这引发了欧文的不满,他拿着比赛用球直接扔到了看台上。

赛后,欧文甚至爆粗口批评穆雷的刷分行为:“在那样一个狗屎一般的出手后,球理应到看台上去,所以我把球扔向了看台。”11月7日,NBA联盟就针对欧文的不冷静举动做出处罚,欧文被罚款2.5万美元。

穆雷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了欧文对自己刷分行为的反应:“他那样的评论只会让我发笑,我觉得每个人都理解我努力想要突破50分的行为。每个人都理解,我当时是努力想要打破纪录、创造历史。不仅仅是在这里的纪录,还有在加拿大的纪录。我觉得那更大程度上是一个大家都能理解的投篮。”

不过,穆雷也对欧文的竞争精神表示肯定:“我觉得欧文是一个富有竞争精神的人,所以他显然是想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问题,但我觉得他的反应有点过激了。但我不会坐在这里与他争论,我只是会努力去打比赛,我们将会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