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揽890万美元!男子冰壶世锦赛让美国赌城进账颇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一份报告称,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因为承办了2018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而获得了相当可观的经济和社会利益,其中经济效益达到890万美元,堪称一届圆满成功、含“金”量十足的比赛。

2018男子冰壶世锦赛比赛图

这份报告从经济、旅游、赛事体验、媒体、社交、赞助和赛事本身等方面入手,分析了拉斯维加斯是如何从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受益的。

报告称,该项赛事为拉斯维加斯这座因为赌博和旅游闻名的城市直接带来了890万美元的收入,直接拉动了城市经济发展,对当地的经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为期九天的比赛中,共有74829名观众前来观赛,其中75.2%的观众来自海外,交通、住宿、餐饮、旅游,这些都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拉斯维加斯夜景

IF论坛期间发布的《全球体育冲击事件研究》报告显示,有95%的观众认可体育赛事,并愿意参与到其中。报告写道,如今的赛事更加亲民,更加注重观众体验,这是过去的赛事所不具备的,所以观众愿意花钱,享受这一体验。

这次男子冰壶世锦赛,有13家广播公司报道了这场盛会,覆盖了47个国家,其中社交媒体的传播影响力不可忽视,666篇帖子的回复和点赞达到五位数。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表示:“这项研究报告对冰壶项目的推广来说至关重要,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有热情投入到办赛中,里面的观众的数据、媒体的数据、赞助商的数据都存在潜力,未来还有提升空间。”

在今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平昌冬奥会亚军瑞典队以7-3击败了加拿大队,夺得冠军,这是瑞典男子冰壶队历史上第八冠。(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