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逆转不曼联!穆帅神奇换人俩弟子建功 红魔连续两场完成逆转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无逆转不曼联”,这曾是媒体对于红魔精神的一个侧方面描述。不过,在后弗格森时代,处于重建期的曼联仿佛正在丢掉这个优良的传统。

曼联本场比赛客场逆转尤文

在今天凌晨客战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完成了逆转。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看做是红魔不服输精神的回归?是的!因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在被动局面下逆转对手。

上轮英超联赛,曼联在客场迎战伯恩茅斯。开局被对手利用快速冲击与边路传中攻入一球之后,红魔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的曼联如梦方醒,球队依靠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进球最终客场拿下对手。

不过,英超中游分子显然不是红魔精神回归的最佳试金石!

在都灵面对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曼联是全方位处于弱势的一方。当C罗攻入一粒无解世界波之后,在对手的高压逼抢下曼联一度很难形成有效的进攻组织。而且,老辣的阿莱格里在最后时刻变阵三中卫,希望增加防线上的人数以及高度来限制曼联。

一旦无法在客场输球,曼联的欧冠紧急之路将蒙上阴影。毕竟,紧急对手瓦伦西亚在本轮取胜年轻人,在积分榜上已经反超了曼联。而且,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与瓦伦西亚的关键战中红魔还需要远征西班牙。

就是在这种艰难的局面下,穆里尼奥的搏命调整收获了巨大的效果!曼联也爆发出了该有的血性!

费莱尼与拉什福德的登场,让曼联在前场拥有了高度与速度,不断展开配合冲击的曼联最终在禁区前赢得了任意球机会。马塔精彩的任意球扳平比分之后,曼联再度利用定位球制造了博努奇的乌龙,逆转成就再度达成!

在逐渐回归正轨的道路上,曼联在最为关键的英超与欧冠赛场上实现了连场逆转,这对于目前战绩不佳的红魔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