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深圳主场揭幕战打响 万科阳光6:0取开门红

11月6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深圳昆仑鸿星首战迎来伍斯特刀锋队,最终以6比0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在接下来的40天内,深圳昆仑鸿星将在此进行9场比赛。

此番回到主场,深圳昆仑鸿星将接连与伍斯特刀锋队、万锦迅雷队、蒙特利尔加人队过招,这是CWHL中有着较深历史底蕴的3支队伍。三个对手不仅都夺得过克拉克森杯,队中还拥有多位冬奥会冠军成员,是不折不扣的世界顶级球队。

在之前进行的7场比赛中,深圳昆仑鸿星队以3胜4负排在第四位。新赛季队伍面貌一新,球队保留了老队员,也补充了新人。除了保留于柏巍、方新等国家队主力之外,球队还引进了林绮琪、吴米雪、周嘉鹰三位实力不俗的华裔球员,其中最受瞩目的普林斯顿学霸周嘉鹰,本场比赛也作为首发门将,在主场观众面前完成了首秀。她在比赛中高接抵挡,成功零封对手,表现堪称完美。队伍也打得十分轻松,林绮琪开局闪电破门,林妮、汉娜·米勒、胡宝珍、艾玛·伍兹锦上添花,最终以6比0横扫对手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