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曼联攻势不多就靠任意球

C罗失望没能取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昨晚的一场欧冠焦点大战中,曼联凭借最后时刻两粒任意球2-1客场逆转尤文图斯,不过,为主队攻进一粒世界波的C罗并不服气,认为尤文图斯才配得上胜利。

的确,在昨晚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数据上全面占优,无论是控球率、传球次数还是射门次数都明显比曼联高,C罗自己不但攻进一粒世界波,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框,但曼联就是依靠最后时刻的两次任意球机会得手,第二粒进球还是尤文图斯球员的乌龙,这也让C罗非常不服气,哪怕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

C罗凌空世界波

在赛后接受Viasport采访时,C罗说:“我在更衣室看了我的进球回放,我当时没意识到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但我过去有过类似的进球,我会大力射门。我对进球感到很高兴,但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应该轻松拿下比赛,赢3到4球,曼联根本没有太多表现,他们只是通过定位球创造了两次机会,英格兰球队总是依靠定位球得分。但我们会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我们仍旧排在小组积分榜首,我们很出色。”

马塔任意球直接得分

曼联逆转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C罗则说:“欧冠是一个特别的比赛,虽然你领先但也不能放松,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在90分钟内都掌控着比赛,有许多机会,却不能杀死比赛,然后一放松就被惩罚。曼联什么都没做就赢下了比赛,你不能认为这是运气,因为你必须找到自己的运气,在这场比赛,我们只是把机会给了他们,现在我们必须抬起头,因为我们的表现不错。”

C罗曾夺得欧冠三连冠,尤文签下他就是为了在欧冠夺冠,但葡萄牙人认为现在谈夺冠还是为时过早:“现在还太早,我们必须一步步来,我们是一支好球队,也有一个好教练,还有很好的球迷,但离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家都梦想着夺得欧冠,但我们必须一步步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