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凡蒂诺:谁去踢欧洲超级联赛 谁就别再想踢世界杯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不久前,《明镜周刊》曝出包括巴萨、皇马、拜仁等豪门欲脱离欧足联组建超级联赛的消息;另外还透露因凡蒂诺为豪门逃避财政公平法案而谋取利益。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则在接受采访时候回应了这两个消息,他的态度非常强硬,直言:“如果未来有球员参加欧洲超级联赛,我们会考虑禁止他参加国家队大赛,包括世界杯。”

FIFA主席因凡蒂诺

几天前,《明镜周刊》曝出猛料,其一是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存在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现象 ,而因凡蒂诺则帮助两家豪门逃脱处罚;其二是报道称由巴萨、皇马、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尤文、AC米兰、拜仁、巴黎圣日耳曼这11家豪门俱乐部牵头,希望组建超级联赛,这个超级联赛将脱离本国联赛和欧足联。

近日,因凡蒂诺接受了采访回应了此事,对于近期的一些争议事件做出了回应。他说:“我从来没有让特朗普来组织举办2026年北美世界杯的言论,对我相关的一些指责都是子虚乌有的,我的行为,没有一项是违法的,也没有违反国际足联的任何规定。我正在努力的改变国际足联的现状,也行是有人不适应我的改革罢了。包括2026年世界杯在内,我们会做到民主和透明,我要承受的,就是对抗那些不希望改革的人所带来的困难。”

谈到财政公平法案,因凡蒂诺表示:“我是国际足联的主席,也曾是欧足联的秘书长,我的目的就是要帮助俱乐部,而不是去毁了他们。我和巴黎圣日耳曼、曼城以及其他的俱乐部都有过沟通,但是,做出最终决定的一直是审议小组,而我没有权力去做什么(规避处罚等行为)。我也没有全力改变规则,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都被罚款,但人们却指责我偏袒了这两家俱乐部,我想他们弄错了重点。”

谈到欧洲超级联赛,因凡蒂诺认为必须要尽可能阻止其发生,他说:“我们必须要努力的防止超级联赛成为现实,还要留意其他地方也会出现所谓的超级联赛。如果有球员拒绝参加有组织的赛事(意为若脱离欧足联和本国联赛),那么一切都会被限制,包括国家联赛、联合会杯、欧洲杯、世界杯。倘若有球员未来参加欧洲超级联赛,我们会考虑禁止其参加国家队的大赛,包括世界杯。”

另外,此前当媒体曝出因凡蒂诺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逃避处罚的消息时,国际足联就发表过声明,其中因凡蒂诺就表示:“当我们坚决执行国际足联的改革时,我就很清楚自己将面临巨大的反对,尤其是那些无法再从中不知廉耻地获取利益的人。”他认为,这些谣言都是别有用心的人和媒体,扭曲了事实而误导公众的判断。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