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夺冠球迷狂欢:爱球员爱根宝 还有亚冠足协杯冠军等你们

文/唐一泓

主场取胜人和,上港提前1轮夺中超冠军,真正捧起了火神杯。赛后,不少上港铁杆球迷发表感慨。

上港如愿捧起火神杯

Jacky_Qian:“知道自家是何等身份,则不敢虚骄矣。想到他日是那样下场,则可以发奋矣。”十年磨一剑,打造中国曼联。上港需要一个冠军,球迷需要一个冠军,今年我们做到了!明年套票早已续好,因为这是我热爱上海、热爱足球、热爱上海足球的理由。

孤狼:上港不要骄傲,继续前进,迎接更多的冠军!中超冠军仅仅是一个里程碑,还有亚冠、足协杯等着你们,加油!球迷永远支持你们!

无双:顶级职业足球队是一个城市足球水平的重要标志,是足球生态链中的关键环节。希望上港足球汇聚各方力量,使上港队始终保持亚洲一流球队水平。

MrZhang:太牛了!上港!冠军!从老申花看到国际、东亚、上港,时光匆匆20多年,从年轻气盛的鲁莽到事业家庭子女的四十而立,回头想来真是不易,上港过几年将拥有自己崭新的球场上海浦东球场,就在自家门口,想想都兴奋。不过,现在我们家只有我一个上港球迷,小孩也大了是时候带着她感受下足球的魅力啦。祝愿上港能成为百年俱乐部,让我的孩子也能带着她的孩子周末一起来到球场看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上港势不可挡!

Zhaochen_22:河北球迷,初中就关注东亚,后来慢慢成为上港死忠,因为上港定下了考上海大学的目标,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激励我前进,今年高考我考上了华理,上港也拿下了第一个中超。真的高兴!上海上港,势不可挡!为了梦想为了胜利为了上海alwayswin!

赵浩鹏:这一年,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经历了去年的失利,今年我们成长起来了,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感谢每个人的付出!上海足球,明天将翻开新的篇章!

周敢当:上港获得今年中超冠军是水到渠成。上港获得中超冠军标志着中国最高水平的足球格局的变化,结束了恒大一队独冠的局面,开启了上港新时代,奠定了上港在中国足球界的地位。上港结束了上海20多年无顶级联赛冠军的尴尬,为上海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争得了荣誉!上港在以后的道路上再接再厉,为上海,为球队,为足球人,为球迷争得更多的冠军。

孙晖:又想起根宝当年说的:我要打造中国的曼联。2000年根宝足球基地建立,2005年东亚队成立,2007年冲甲成功,2012年冲超成功,如今成功夺冠,真心不容易。作为曾经的申花、中远球迷,恭喜上港队。现在上港才更能体现上海的足球水平和城市精神。等儿子再大点,一定到现场去支持他们。

爱球:一场“三只手指捏田螺”的胜利,把上港队名副其实地推上了冠军宝座。球迷们可以自豪地喊出“上港是冠军”啦!向上港全体将士表示祝贺!

鱼哥:赢了,恭贺还是恭贺上港登基,十年磨一剑,冠军是俱乐部集体的每个人付出的结果。在此再次感谢徐根宝指导对球员的培养。我爱上港俱乐部,我爱上港球员,我爱根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