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向裁判道歉不该获点 瓜帅:他本该立即说明不是点球

斯特林摔倒瞬间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在曼城6-0大胜矿工的比赛中,斯特林因为踢到草皮后,做出了类似假摔的动作,让裁判误以为点球。赛后,斯特林主动向裁判认错,瓜帅也表示那确实不该判罚点球。同时,瓜迪奥拉也在呼吁有必要引进VAR,因为裁判也需要得到帮助,才能让比赛更加公平。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斯特林获得单刀机会,持球推进到顿涅茨克矿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斯特林踢到草皮后摔倒,来自匈牙利的裁判卡萨伊判罚了点球。显然这是一次误判,热苏斯通过点球让曼城2-0领先。

比赛过程中,斯特林并没有向裁判表示,不过赛后斯特林还是向卡萨伊做了道歉说明。他说:“我没踢到球,踢到了草皮上,当时我的身体失去了控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手也没碰到我,因此那不是点球,我要向裁判表示我的歉意。像假摔的动作?我只是低下了头,不想说什么。”

瓜迪奥拉也认同斯特林这一做法,表示他应该向裁判说明,同时也说到:“我们承认那不是点球,斯特林本应该立即向裁判说明情况,我们不需要那种进球,但是不得不说,比赛的进程太快了,你要在10秒钟内和裁判解释发生的一切,这并不容易做到。”实际上,曼城本场也是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6-0的比分就是最好的说明,对手鲜有机会,曼城的配得上实至名归的胜利。

瓜帅:欧冠引进VAR很必要

与此同时,瓜帅表示引进VAR变得很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对于裁判的工作也比较困难,需要VAR?是的,因为裁判也需要帮助,他们也不想犯错。去年欧冠首回合对利物浦,我们是受害的一方。”记者问及,以后发生斯特林类似的状况,会不会告知队员将球直接还给对方门将,瓜帅说:“教练们是不会这么说的,但我还年轻,需要修炼。”

本场过后,曼城已经取得了9分,出线在望。瓜迪奥拉说道:“在首轮输给里昂之后,我们做出了迅速的反应,如果你掉以轻心,那些优秀的球队就会对你进行惩罚。今天的胜利很有说服力,我们需要再接再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