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城投队遭俄外乌拉尔队零封

新华社长春11月7日电(记者周万鹏)在7日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以0:3不敌俄罗斯外乌拉尔队。

此役前,城投队积22分排名联赛第18位,外乌拉尔队积28分位列第八。

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出现在第二节中段,城投队因犯规吃到小罚,以多打少的外乌拉尔队依靠进攻端默契配合先拔头筹。末节,力求反扑的城投队在进攻端投入大量兵力,但始终未能打开局面。外乌拉尔队在最后5分钟内连续上演反击,最终从客场带走胜利。

城投队主教练基尔佳索夫·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比于客队,我们在连续几场比赛中消耗了大量体能,而且整体实力较对手要差一些,失利说明队伍仍然不够成熟。”

本轮战罢,城投队将开启连续五个客场之旅。13日,他们将与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展开本赛季首场“中国德比”。(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