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阳:泰达年年保级对不起球迷 踢恒大有信心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3比1逆转大连一方,天津泰达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球队目前仍然没有脱离降级危险,下一轮他们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只要能够从卫冕冠军身上拿到1分,泰达就能完成保级重任。

3-1逆转一方,泰达收获了久违的胜利

与一方的比赛,泰达在开场阶段表现得并不好,被对手压着打了一段时间。对此,主教练施蒂利克认为,主要是压力太大,造成队员在比赛开始阶段很紧张,“上半场前30分钟我们表现的非常不理想,所有球员很紧张,要知道紧张是无法踢好比赛的。”

当穆谢奎为一方攻入一球后,泰达队员终于放下包袱,开始了神奇的逆转。谢维军、赵英杰、阿奇姆彭,三粒进球让水滴现场三万余名球迷彻底沸腾起来,一些女球迷甚至为血性十足的泰达激动地留下了眼泪。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许多泰达队员赶忙跑到替补席,询问其他场次的情况,“我们保级了吗?”当得知球队依然还没有脱离降级危险时,大家感到很失望。老队长曹阳表示,“看到球队现在这样,我内心非常复杂。这几年我们都在保级,我觉得非常对不起天津球迷。这场比赛比较困难,但是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在主场输给申花之后,最后三场比赛就像三座大山,我们每一场、每一分钟都需要全力以赴,在重庆我们的底线是拿到一分,而这场比赛我们则必须取胜,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挺下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

而主教练施蒂利克对于最后一轮迎战广州恒大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必须拿分,“恒大客场输给了重庆,最近两轮一分未得,而我们拿到了四分。我们今天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拿到了分数,包括上轮与重庆的比赛也是在落后时拿到了分数。我需要提醒球员的是,我们不能再等待丢球后去扳平比分了,必须要在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状态,毕竟我们下轮只有确定拿到分数才能确定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