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齐尔因上场时间不满绿军 至少七支球队愿换他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比尔-西蒙斯爆料,由于本赛季未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罗齐尔对自己在凯尔特人的现状感到不满。另据查拉尼亚报道,包括太阳和骑士在内的至少七支球队都对罗齐尔表示出了兴趣。

罗齐尔不满在绿军现状

比尔-西蒙斯是美国著名的体育专栏作家,他虽然不以爆料见长,但在联盟也有不少属于自己的消息源。而且西蒙斯是凯尔特人的铁杆球迷,他对这支球队是非常熟悉的。所以,西蒙斯此次爆出跟凯尔特人有关的消息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根据西蒙斯透露,本赛季至今,罗齐尔对于自己在凯尔特人所得到的上场时间感到不开心。西蒙斯还表示,关于罗齐尔对凯尔特人不满的声音已经传遍了整个联盟,他认为考虑到罗齐尔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尔特人有必要去做交易将他送走。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曾尝试提前和罗齐尔续约,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对罗齐尔而言,下一份合同将至关重要,他不仅仅要考虑能得到多少钱,还希望获得首发位置和充裕的上场时间。

而在凯尔特人,由于有欧文,罗齐尔只能担任替补,他承认这不是一个容易接受的处境。但罗齐尔表示他会努力训练和比赛,争取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但本赛季由于欧文和海沃德复出,罗齐尔为凯尔特人打了10场比赛,场均只能够得到22.7分钟的时间。而上赛季,罗齐尔在常规赛场均能打25.9分钟,到了季后赛由于欧文休战,他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6.6分钟,贡献16.5分5.3篮板和5.7助攻,表现非常优异。而这赛季,罗齐尔上场时间骤降,这也影响到了他的发挥,他场均只能得到7.5分,投篮命中率为35.5%。

欧文此前已经口头承诺会在明夏和凯尔特人续约,这让罗齐尔在短时间里看不到在波士顿打上主力控卫的希望。所以到了明年夏天,罗齐尔必然会争取和其他球队签署一份大合同,而凯尔特人迫于奢侈税压力,很有可能会选择放弃匹配。既然如此,凯尔特人不如在这赛季交易掉罗齐尔,换来不错的筹码。

根据查拉尼亚报道,目前至少有七支球队对罗齐尔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太阳和骑士。太阳早在今夏就希望交易来罗齐尔,让他担任球队的主控,只是当时凯尔特人不肯放人。

随着罗齐尔不满在凯尔特人的现状,太阳现在尝试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无疑要大得多。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