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全明星选秀将电视直播 詹皇库里谁当队长?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经NBA和球员工会同意,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选秀将会进行电视直播,届时球迷们将会看到东西部票王如何挑选组建自己的全明星队伍。

全明星选秀将进行电视直播

上赛季,NBA宣布对全明星正赛进行改革,取消过去的东部全明星队对抗西部全明星队的赛制,改由东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员担任队长,然后由他们各自挑选11名全明星,组建自己的队伍。

在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上,当时效力于骑士的詹姆斯和库里分别是东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员,他们当选为队长进行了全明星选秀。但由于球员工会的反对(据报道库里也不同意),联盟没有对全明星选秀进行电视直播。

“我们当时和球员工会的代表坐在一起讨论这个,最终双方都同意不进行直播,我们担心这会对球员造成潜在的负面影响。”NBA主席萧华当时说道。

尽管没有电视直播,但詹姆斯和库里的选人顺序大多都被媒体爆料出来。全明星选秀结束后,詹姆斯对没有进行电视直播表示了遗憾。

“嘿,库里,这次全明星选秀太有趣了。”詹姆斯当时在推特上写道,“这应该被允许进行电视直播的。”

萧华之后也表示他会考虑对全明星选秀进行电视直播。

“也许我们做得太保守了。”萧华当时说道,“因为球员们都表示他们是全明星,可以承担任何结果,不会受到顺位的影响。我们有可能会电视直播2019年全明星的选秀。”

果不其然,根据最新消息,NBA已经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同意对2019年全明星选秀进行电视直播。具体的时间表还没有确定,可能会是在北京时间明年的1月31日或2月1日。

在2018年全明星赛上,詹姆斯挑选了杜兰特、浓眉哥、韦少、欧文和奥拉迪波等人,而库里选择了哈登、汤普森、格林、字母哥和恩比德等人,最终詹姆斯队以148-145战胜库里队。

不过本赛季值得注意的一个变化是,詹姆斯今夏从骑士加盟湖人,他与库里的西部票王之争将会空前激烈。这两名球员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所效力的球队,都有着高超的人气。好消息是,詹姆斯和库里只有一人会成为队长,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成为队友,携手出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