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夺冠功臣单挑保级4将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艾哈迈多夫的进球,让上港奔向冠军奖杯,而上港与人和一役也是本轮最受瞩目的对决。其余的焦点则全是保级球队能否把握自己的命运,费尔南迪尼奥传射建功帮助重庆2-0拿下恒大,将保级的主动权继续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建业大胜贵州的比赛,里卡多再次扮演英雄,传射助建业提前上岸;泰达逆转大连的比赛,U-23小将谢维军帮助球队掀起反扑高潮;而亚泰和权健的生死战,谭龙的绝平球,不至于让球队失去保级的主动权。夺冠功臣vs保级4将,谁才是第29轮的《中超英雄》?【点击参与投票】

重庆斯威2-0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费尔南迪尼奥——小摩托不在,大摩托传射斩老霸主

当费尔南多的名字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取而代之的是塞巴,重庆球迷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小摩托被认为是重庆能否保级的重要一环,他的缺阵会对球队造成怎样的影响?不过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挺身而出,先是助攻塞巴,比赛结束前又建功锁定胜局,帮助重庆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

恒大的无心恋战是重庆能够取胜的关键,而球队本赛季如果能最终保级成功,费尔南迪尼奥显然是第2功臣。6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只逊色于卡尔德克,比起因伤缺阵多轮比赛的费尔南多要强出不少。小摩托不在,但大摩托依旧值得信赖。

上海上港2-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艾哈迈多夫——赛季首球,助上港加冕

上港的首发名单,也让外界有些惊讶,队长胡尔克作壁上观,佩雷拉派出了艾哈迈多夫出战。不过上港加冕战,艾哈迈多夫没有令主帅失望,开场仅20分钟,艾哈迈多夫就用一记弧线球为上港打开了胜利之门。拿1分即可夺冠的情况下,上港用胜利完美加冕,也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相比于上赛季打进3球,艾哈迈多夫本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等到倒数第2轮才姗姗来迟,不过好饭不怕晚,尤其是球队加冕的一役,艾哈迈多夫用进球献礼,这是最好的结局。

河南建业4-0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里卡多——建业保级首功之臣,演传射好戏

建业以4连胜的势头,成功提前上岸,而4连胜过程中,里卡多出战了3场比赛全部有所斩获。面对富力打进1球、2-0击败申花则是梅开二度,主场4-0击溃贵州的较量,里卡多又上演了传射好戏。

当然,即便卡兰加没有伤停,恐怕只要出战的建业球员都会三军用命,里卡多只是建业三军用命的一个写照,保级的生死关头,拿出搏命的姿态就无队可阻。不过对于建业球迷来说,恐怕下赛季还是希望球队早早上岸,不要把悬念留到赛季尾声阶段。

天津泰达3-1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谢维军——生死时刻,U-23小将扛旗掀反扑高潮

泰达和大连的比赛,上半场还风平浪静,双方谁都未能取得进球。但下半场局面突然发生变化,穆谢奎的进球让大连在客场打破僵局,如果让大连带走3分,泰达降级的命运恐怕就不可逆转。然而生死时刻,U-23小将谢维军挺身而出,为泰达打入扳平球的同时,也掀起了球队的反扑高潮。

这不是谢维军中超的处子球,第16轮面对华夏的比赛,谢维军就打入1球,但这绝对是谢维军职业生涯以来最值得铭记的1球。这粒进球,让泰达起死回生,看到了留在中超的希望。

长春亚泰2-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谭龙——绝平取分,保住亚泰希望

如果以1-2的比分落败,亚泰在保级之路上就完全陷入被动,不过曾经帮助亚泰逆转战胜恒大的谭龙,又一次扮演了球队的救世主角色。他的绝平球,将亚泰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作为球队的2号射手,在伊哈洛本场比赛没有太多抢眼表现的情况下,谭龙拯救了球队。

不过对于亚泰来说,末轮做客和大连的较量,还是一场生死战,取胜能确保上岸,但大连的主场此前曾打出一波连胜。伊哈洛依旧是亚泰的大腿,谭龙也是不能忽视的对象,连续的生死战,谭龙能否连续扮演救世主角色?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