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代理主帅:换下帕托为防守 球员还有赢球欲望

11月7日晚,中超倒数第二轮,天津权健在客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被长春亚泰连扳两球,打成2比2平。权健积33分,身后有4支球队积32分,因此权健并没有完全保级成功。11月11日联赛最后一轮,权健将回到主场面对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

赛后新闻发布会,权健韩国籍代理主教练朴忠均表示,在先进两个球的情况下没有守住,比较可惜。比赛场地天气寒冷,赛前训练,郑达伦肌肉拉伤了。糜昊伦很久没有踢比赛了,所以有点担心。不过今天我们队员表现很拼,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联赛还剩下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于提前换下进攻威胁最大的巴西外援帕托,天津媒体提出了质疑,对此朴忠均表示,帕托没有太大伤势,换下他主要是为了在防守上做更多的工作。

换下帕托之后,权健的攻势失去威胁,亚泰也趁势扳平了比分。朴忠均也表达了无奈,他觉得如果最后王永珀那个球进了的话,球队有可能会赢,但运气比较差,最后又被对方扳平,那个失球本来是不应该让对手得分的,所以感觉很可惜。下场主场对上港,教练组会在回到天津后与帕托交流沟通,商讨如何使用帕托的问题。

权健这场踢平,而泰达赢了球,两队分差只有1分,都没有保级,接下来权健该如何应对保级局面。朴忠均没有回答有关泰达的问题,他称完全投入到本场比赛中,没有想到过其他球队的情况。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了就保级了,所以完全投入到这场比赛。本轮联赛踢完,权健下面的球队有亚泰和一方,他们要直接交手,还要看胜负关系,到时候需要再确认一下。

由于权健下半赛季缺少两名外援,相比其他球队4外援的配置,只剩下了帕托和权敬源两名外援,朴忠均称这样的问题大家比他更了解,我们队主力和替补稍微有些差距,还受到伤病困扰,有时候首发阵容就要做很多功课。但球员们都没有放弃泄气,还有(赢球)欲望。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